it and 39 s you中文歌詞

《It's 39's You》的中文歌詞如下:

那愛情的鏡子在折射什麽, 我走進愛情的空洞 說好的結果現在哪裡 拿我的喜怒哀樂來還, 還我愛的自由, 還我愛的自由, 還我愛的自由。

你總是說你還沒準備好, 還沒準備好, 還沒準備好, 現在你總算知道, 知道愛情不是一個玩笑, 不是一個玩笑, 不是一個玩笑。

現在我還有什麽可以依賴, 我該怎麽把自己拉出這個怪圈, 你還好嗎? 現在還有什麽值得我們等待, 我該怎麽去相信你現在的話, 你總是說愛情是件很美妙的事。

39秒的你現在在哪裡, 是不是也在為我著迷, 我開始想念你。

還我愛的自由, 還我愛的自由, 還我愛的自由。

當我們的愛情像一場遊戲, 我該怎麽樣去走完這段旅程, 你還好嗎? 現在的我已經不再是以前的我了。

39秒的你現在在哪裡, 是不是也在為我哭泣, 我開始想念你。

那種深深的思念是否太過危險, 那種甜甜的疼痛是否已經過去, 你還好嗎? 現在的我還能去愛你嗎? 你總是說愛情是一種勇氣。

你總是說你現在知道什麽是愛情了, 那好吧, 那讓我們開始吧。

39秒的你現在在哪裡?

這是一首充滿感情的歌曲,希望它能夠讓您感觸到感情的美好與痛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