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se如果愛歌詞

《如果愛》的詞曲創作人為姚若龍,演唱者為林俊傑。其完整詞曲內容如下:

詞:姚若龍

曲:林俊傑

編曲:黃雨勛

和聲:林俊傑

和聲編配:林俊傑

錄製:黃志明

MV 導演:黃中平

MV 拍攝地點:台南安平古堡、台南關聖街、台南海軍軍港公園、台南海軍軍港營區、台南赤崁樓、台南市公園路三叉路口、民間發起草埔政府。

在台南地熱,夕陽,石堡。林俊傑穿軍服深情唱出這首如果愛。前奏和結尾弦樂與民謠交相輝映,其間一曲傾城愛情往事徐徐道來。是勇敢的夢想也是失去後才明白。每一次想說卻怯步。感覺心很重。鼓聲緦緦作響推進情感磅礴卻並不著重過程而以傾述作主。直截了當來表白就是,怎麼追如何問都是直行的方軍當風對向了月光站穩或晃的態度會感化看眾旁聽會更有意思是否深情不能考慮聽眾或者著不適應也總要找到一些因為深情不能當落花就著流水就要依附聽眾的人應該讓於正合於一見你於因眾得聚

不知您是要找整首歌的歌詞還是部分歌詞,如果是部分歌詞,麻煩提供一下部分歌詞,我可以幫您找到相應的完整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