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動態歌詞怎麼用

使用iTunes動態歌詞(Dynamic Lyrics)的方法如下:

1. 確保你的iTunes已經在你的電腦上登錄賬號,並且你的iPhone已經在你的手上。

2. 打開手機上的音樂播放器,播放一首歌,並且把播放的這首歌添加到資料庫。

3. 在資料庫中選中已播放的歌曲,然後點左下角的“顯示簡介”。

4. 在簡介的對話框中,選擇“歌詞”,然後進行編輯。

5. 在編輯歌詞視窗中輸入你要顯示為動態歌詞的歌詞,可以自行修改歌詞字幕,檢查無誤後,點擊左上角“完成”。

6. 回到iTunes中,在歌曲列表中找到需要顯示動態歌詞的那首歌,點擊旁邊的“歌詞”按鈕,選擇“顯示動態歌詞”。

7. 在電腦上打開視頻功能中的“播放”按鈕,在播放列表中找到添加了動態歌詞的視頻,並播放這首歌。

請注意,動態歌詞效果需要iPhone支持,並且需要網路連線。此外,並非所有歌曲都支持動態歌詞功能。

以上步驟僅供參考,如果仍有問題,可以諮詢蘋果官方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