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小丑歌詞

《Jay小丑》的歌詞如下:

看他們跟著我瘋狂 看他們跟我尖叫

瘋狂尖叫跟著我跑 跟著我跑

穿過了田野 穿過了小巷

我繼續往前走 他們說我瘋了

瘋了跟著我一起瘋狂

一起瘋狂跟著我尖叫

一起尖叫他們說我是jay小丑

我是jay小丑 我把世界都顛倒

顛倒看他們跳起舞來 跟著我一起搖擺

一起搖擺

一起尖叫他們說我是jay小丑

jay小丑 jay小丑 jay小丑 jay小丑

他們說我是jay小丑 我是jay小丑

唱出自己的歌 用自己的方式唱出自己的歌

不需要別人來決定我的風格 不需要別人來告訴我應該怎樣做

跟著我一起唱出自己的歌 用自己的方式唱出自己的歌

把自己當成是超級巨星一樣看待吧! 把你們的熱情全都釋放出來吧!

聽我的rap讓我來引領潮流 成為潮流的引領者跟著我的節奏把內心的情感全都釋放出來吧!

一起唱出自己的歌 用自己的方式唱出自己的歌 不需要別人來決定我的風格 不需要別人來告訴我應該怎樣做!

一起唱出自己的歌 用自己的方式唱出自己的歌! 把自己當成是超級巨星一樣看待吧! 把你們的熱情全都釋放出來吧! 把你們所有不好的情緒全都釋放出來吧! 不需要任何人的認同只需要把自己的內心盡情展現! jay小丑的歌你們不要在我的歌里感到迷茫 這才是最真的我我的歌詞要慢慢聽進去這裡是我 最真實的舞台 看這感覺 讓你們對夢想燃起信心 現在我的說唱 要開啟一個新的起點 是最獨特的我的最愛 和我們一起邁開新的腳步讓新的歌聲 去證明 我比昨天還要優秀 rap上人生的最大光榮 讓全場震動 就是最大的勇氣 想自己獨立 能夠上大舞台 能夠發上專輯 那夢寐以求的人生啊 用生命 和音樂的誠意 將他解套到很深情 以黑馬跳勁舞的方法踏破成名的瓶頸 要給眾人一份鼓勵 自己也不要令自己失望 讓各位好朋友拭目以待 因為小丑不普通 為我的生命唱歌 將每個感動活絡 看歌譜破紀錄 開創新路程 其實無怨恨 其實我不普通 看傑出的新人成功可望也可及 能引起這么多的注意必定有很多因素 最關鍵的原因是唱歌的方式 很特別 是很獨特的一顆耀眼的星 這首歌獻給所有追逐夢想的人,無論何時何地,都要堅持自己的夢想,永不放棄。就像小丑一樣,用自己獨特的方式展現自己,追求自己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