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 chou十二新作歌詞

《十二新作》是周杰倫的一首歌曲,歌詞如下:

第一首 連清寺落日

彈指歲月 剎那間划過

是誰讓愛 擱淺在沙灘

任時間沖洗著誓言

第二首 夢在千里的另一端

一盞燈提著夜晚

琴聲悠揚 喚醒沉默的夜

你的笑意如此甜

第三首 我的心還在顫抖

看著你和他走

原來愛沒有贏的藉口

我學會了放手

第四首 我還能說些什麼

我已經失了魂魄

天空開始旋轉了顏色

該怎么挽回呢

第五首 我總是拿沉默 接受這結果

只能怪自己 不甘心淪落成朋友

已往太多 就讓畫面 定格在那最美的一刻

只剩下 時間摧殘 我說的你知不知道 我又多么想再被你擁抱一次再吻一次再聽一次你對我說的那句我愛你 十二新作 第十二個字是我愛你

第六首 幸福的時刻 被時間上了鎖

才下眉頭 卻上心頭

在心裏面 愛了卻留不住你溫柔

那還有什麼值得我停留

第七首 或許不該相遇的你我

一切又重新的開始在旋轉木馬的你和我

多美麗的遊戲 但為什麼現在你都不珍惜

而要讓它結束 你曾經說過愛我只是一時的糊塗嗎? 十二新作 我不會放棄 我愛你的選擇 愛我的證明 愛我的證明卻是我給你的回憶 愛我的證明 我恨我自己 你最後卻選擇了他 十二新作 愛我就證明一點 用你的愛證明我對你的愛十二新作 你不要離開 我愛你就證明一點 用你的愛證明我對你的愛是我對你十二個不同的交代和愛護 和愛護 和愛護!

第八首 如果沒聽到你說你要走我永遠都不可能學會如何去接受 你對我說永遠兩個字竟變得如此的沉重 那么就讓我們還給彼此自由讓這段美妙的感覺沉澱為一種默默的寬容 也只有這樣 我才能用解脫去形容愛原來是如此殘忍的事 要到風景都看透 你曾為我心痛 也只有細數了傷口也許才懂 如何承受當初那些天真快樂 為你開出的溫柔花朵 我們都忘了珍惜 一直等到花兒開過才懂得珍惜 抱歉我總是學不會如何去保留著一份純真的愛戀 十二新作 我愛你!

第九首 回憶里的人 就不要再見了么? 再見的話 會掉眼淚的 我的眼淚會掉的 我的眼淚一直會掉的 你還會微笑么? 我會微笑著看你幸福到老! 如果這是最後一次抱著你 該有多么的美好 如果這是我們之間的最後一次微笑 那又該有多么的幸福! 愛過了就過了 如果愛告訴我走下去需要離開你才能重生 那么我願意義無反顧的離開你 如果我們注定只是兩條平行線我也會努力讓自己飛得更高更遠只為再次看見你的微笑! 十二新作 我愛你!十二新作歌詞就到這裡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