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 z song cry中文歌詞

Jay Z的《Cry》的中英文歌詞分別如下:

中文歌詞:

你一直在哭

儘管如此

我知道有一天你會笑

並忘記這些痛苦

雖然我明白你的悲傷和痛苦

我知道你的內心是多么的脆弱

你一直在哭

你一直在哭

你的淚水沒有盡頭

你一直在哭

即使全世界都拋棄了你

我會在你身邊

你是我的姐妹

我們將並肩作戰

你是我的夢想

所以我會讓你知道我愛你並且永遠都會支持你

我知道你的悲傷會成為歷史上的灰塵,並將最終化為雲煙

我會與你一起跳舞,我一定會為你哭泣來激勵你繼續前行,直至找到內心的光明和笑容

英文歌詞:

You keep on crying

But nonetheless

I know one day you gonna laugh 笑吧,不怕夢破碎是飄搖醒來美,泣音去嘆英雄有淚有多少是可以不去掉痛過便是身手消憂慮的人臉上就是紅彤彤堅強也是不得不的一輩子挺多為自己再苦累也都屬於努力路途為明天不猶豫所拼著家有嬌妻就要懂得憐香惜玉在一起廝殺相互扶攜走過難關看彩虹這是愛的體現不離不棄互相扶持不離棄的家境對於你的憂傷我只能讓你知道你是我的姐妹我們要共同進退患難與共吧你是我的夢想我們都是漂泊在外想飛沒有翅膀的心我陪你一起前行路途上即使摔跤我也會陪你一起哭吧我們要相互激勵相互扶持去把夢想找到讓你笑容再次綻放我們都會在你身邊吧所以我會讓你知道我愛你並且永遠都會支持你。你的悲傷終將成為歷史上的塵埃,最終會隨風而逝。我們要一起跳舞,我一定會為你哭泣來激勵你繼續前行,直至找到內心的光明和笑容。

希望能幫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