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esslee cover歌詞

Cover是歌曲《Cover》的歌詞,演唱者為Jayesslee。

歌詞如下:

Cover

Cover Cover Cover

你的微笑是我最美的歌

誰會成為我下一首愛的歌

不要讓我覺得難過

請快告訴我

我想唱這首歌

是你喜歡的那一首

我的生活像一首空白的歌

誰來填空來和

Cover Cover Cover

就算我唱的走調也好過心裡的寂寥

我學會欣賞你的小驕傲別讓它荒蕪了天真的力量

哪怕遍體鱗傷也好過繼續迷茫 喔~ 喔~

你的微笑是我最美的歌

誰會成為我下一首愛的歌

不要讓我覺得難過

請快告訴我

我想唱這首歌

是你喜歡的那一首喔~ yeah~ 我的生活需要歌oh~oh~ oh~ oh~ 不要再讓我錯過的美的時刻 這美麗的沉默 ho~ ho~ 停止所有傷心的罪過 是最烈的酒 所以現在就把我抱著一窩來和我共舞 這值得永久Cover Cover Cover我想唱這首歌

如果你也曾想起我在孤單的時刻Verse2(副歌) 我的生活像一首空白的歌 誰來填空來和 就算我唱的走調也好過心裡的寂寥 我學會欣賞你的小驕傲 別讓它荒蕪了天真的力量哪怕遍體鱗傷也好過繼續迷茫 喔~ 喔~ 所以現在就把我抱著一窩來和我共舞 這值得永久Cover Cover Cover我想唱這首歌(我想唱這首歌) 如果你也曾想起我(想起我) 在孤單的時刻Verse3(副歌) 我的生活需要歌 oh~oh~ oh~ oh~ 不要再讓我錯過的美的時刻 這美麗的沉默 ho~ ho~ 所以現在你就在此刻把我擁抱吧 我的生活需要歌 oh~oh~ oh~ oh~ 所以現在就把我抱著一窩來和我共舞 這值得永久(值得永久) Cover Cover Cover(Cover Cover Cover) 我想唱這首歌(我想唱這首歌)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我唱了這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