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心路歌詞

《心路》的歌詞如下:

女:

淚水有多深 才會讓人 忘了問

夜的寒冷 能不能暖和一點

我撐得好累 好累

可我又能向誰訴說這一切

男:

每一次的相遇都是緣分給的安排

我不停的走啊尋找一個結果

而我的路究竟在何方我並不知道

我知道有一件事我能肯定

我離不開你 我的寶貝

女:

每一次離別我都會收拾好我的傷痛

再去擁抱下一段旅程的微風

旅途太長路太顛簸我卻義無反顧的往前走

每次看見你的微笑就會充滿勇氣

但我卻又無法將這段路維持好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我才感覺我自己真實

才想起這段心路才是我想要的全部

才會真正感到自由和幸福

男:

每一次的相遇都是緣分給的安排

我不停的走啊尋找一個結果

而我的路究竟在何方我並不知道

我知道有一件事我能肯定

我離不開你 我的寶貝

女:

這條心路 我一個人走

一直走到盡頭也不停留

因為我知道有一個人在等我

不管我走到哪裡都能認出我

在這條路上只有我一人曾流浪徘徊不停歇不停喘息哭泣的人

是我這個人只想為我寶貝贏得一生的掌聲與鼓勵的那個人而已…...

你跟我一起去啊

你知不知道你的那些幼稚的做法與多變的情緒其實早已把你推到我的背後你走不到盡頭而我一個人走在前面 其實也沒什麼只有傷心和失落而已其實我想要的並不多隻想你能陪我一起走完這條心路而已………..

男:

每一次的相遇都是緣分給的安排

我不停的走啊尋找一個結果

而我的路究竟在何方我並不知道

我知道有一件事我能肯定

我離不開你 我的寶貝

女:這條心路 我陪你一起走。 相扶相攙直到盡頭......... 無怨無悔而已...... 寧願我多辛苦些,只要有你相伴左右…… 不想再去失落或感到失落的原因………….…… 陪我走完這心路........好嗎? ......? 女:我的心路的終點有個你嗎? 為什麼唱這首歌我不知道 你為我種一棵幸福的樹苗了嗎? 我的生命中總有一個你讓我心動的時刻,讓我不停的為你在我的心路上停留了片刻…… 這首歌獻給你了! 你是否明白我的心路歷程…… 我已把你深埋在我心深處。 我會繼續前進! 有你相陪我不再寂寞…… 這首歌代表我的心路歷程! 請別讓我孤獨,好嗎? 因為有你相伴左右! 我們的心路會走得更遠嗎? 永遠嗎? 不管何時何地何時何事何因何情何景,我的心始終有你的存在! 這就是我的心路歷程! 這就是我的全部! 你明白了嗎? 我們的心路會一直走下去嗎? 直到永遠嗎? 我們的心路會走完嗎? 我會一直唱下去! 因為有你相伴左右! 永遠在一起好嗎? 永不分離好嗎? 永不放棄好嗎? 永遠愛你! 永不放棄這條心路歷程! 永不放棄這段感情! 永不放棄這段愛! 永遠在一起好嗎? 永不分離好嗎? 永不放棄好嗎? 永遠愛你! 這就是我的心路歷程! 這就是我的全部! 這就是我的答案! 請別讓我孤獨好嗎? 請別讓我失落好嗎? 請別讓我流淚好嗎? 請別讓我傷心好嗎? 請別讓我寂寞好嗎? 請別讓我一個人走在前可以嗎? 就這樣一直在原地等著我嗎? 跟我在一起不離不棄嗎? 和我在一起一醉方休如何? 幸福牽手繼續在心上一直到盡頭? 死死的抓緊我不要放任我吧 你要堅信我嗎? 把我留住不可以嗎? 從今天起這道路讓你和我一起走吧! 相扶相攙一起走完吧! 一直走到盡頭吧! 死死的抓緊我吧! 永遠不放開我吧! 死死的抓緊我別放任我吧! 跟我走吧! 跟我在一起吧! 跟我一起走完這條心路吧! 跟我一起幸福牽手吧! 不離不棄好嗎? 永遠在一起好嗎? 永不放棄好嗎? 永遠愛你! 永不分離好嗎? 死死的抓緊我吧! 跟我在一起吧! 死死的抓緊我,不要放任我吧! 簡單易懂的中文歌詞已經由歌手千亦菲傾情演繹並翻唱完成!如有任何需要可向本人請教再使用即可,敬請原諒.千亦菲溫馨提醒.此版本絕對易記簡單易唱容易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