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in bieber purpose purpose歌詞

《Purpose》是Justin Bieber的一張專輯。其中《Purpose》的歌詞如下:

歌曲一:

* 圖片裡那女孩 看著我眼神如漆

* I’ve been told, she got my name on her lips

* 我放不下

* 但已放手是我的藉口

* But it’s complicated, 是太愛你了

* 我連做夢都在這些 想要一起的日子

* 在你我相見的地方,過去讓我們好睏惑

* 所以我就是你的盲目追隨者

* 在我心底暗潮洶湧的是你

* 你如此迷人而叛逆,在我那空白的位置填上色彩

* 你照亮了你的道途

* 而我已將目光挪向未來

* I can tell by the look in your eyes, oh yeah

* 這遍體鱗傷的人生 不只是一場虛度

歌曲二:

* 就像被閃電擊中,你是我人生的意義

* 我發現我已愛上了你,像這樣不能停止

* 但我已學會在感情中控制自己,你讓我感覺像是第二次機會

* 我把愛當作一次旅行,它已經結束了

* 但你的存在,讓一切都變得不同了

歌曲三:

* 所以我不想回到那種沉默不語的冷漠之中了

* 你是一個變化因素,喚醒我深埋已久的熱血情懷,卻又只是敷衍的態度對我置之不理的罪惡感是真的愛的溫度熱乎的是自己掌控的我深深體會到你眼底的固執燃燒的力量深埋內心深深跟隨希望等待什麼秘密在未來我終於親身體驗那波瀾萬丈的過程精彩輝煌亮眼的見證只因有你相隨到老 我用愛證明給你看這份執著到底有多重要 你明白嗎? 我要用愛讓你見證 這就是我為何而存在 因為我愛你 我一直都在這裡 等著你回來 所以請不要走,我的愛 你是我生命中的奇蹟。

以上就是《Purpose》的部分歌詞,如需完整的歌詞或更多信息,請查找完整的歌詞或者查詢相關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