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in timberlake like i love you歌詞

Justin Timberlake的《I Love You》的歌詞如下:

I love you 我愛你

Yeah, yeah, yeah, oh

Verse 1:

我想念你的微笑

想念你的懷抱

每一個晚上 我感到寂寞

這讓我感覺到你需要我

所以我知道我已經找到了我的答案

你已經給我全部了

Chorus:

I love you 我愛你

我一直在這裡等你說

無論你在哪裡

我會在這裡等待

因為你 我開始了生命

我會保護你

這是真實的 我愛你

Verse 2:

我想念你的聲音

想念你的溫柔

想念你給我的一切

我知道我已經找到了我的天堂

所以我知道我已經找到了我的真愛

你已經給我全部了

Chorus:

I love you 我愛你

我一直在這裡等你說

無論你在哪裡

我會在這裡等待

因為你 我開始了生命

我會保護你

這是真實的 我愛你

喔~ yeah~ yeah~ oh~

Bridge:

即使我們有不同的道路要走

你有你的掙扎 我有我的噩夢

我們彼此擁抱 來驅走痛苦和困惑

我相信 我們能夠實現它

在我的心 你在我的心裏面永存吧

我不會再離開你了,我永遠不會離開你。

Chorus:

I love you 我愛你

我一直在這裡等你說

無論你在哪裡

我會在這裡等待你一次告訴我你愛我 喔~

這是我真正想要的音樂。你是我生活的唯一,你是我需要的所有東西。我愛你,永遠愛你。我愛你。永遠愛你。永遠愛你。永遠愛你。永遠愛你。永遠愛你。永遠愛你。永遠愛你。永遠愛你。永遠愛你。永遠愛你。永遠愛你。永遠愛你。永遠愛你。永遠愛你。永遠愛你。永遠愛你。永遠愛你。永遠愛你。永遠愛你。永遠愛著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你是我的一切。你是我的一切。你是我的一切。你是我的一切。你是我的一切。你是我的一切。你是我的一切。你是我的一切。你是我的一切。你是我的唯一。你是我的唯一。你是我的唯一的愛人。你是我的唯一的愛人。你是我的唯一的愛人!你是我的唯一!你是我的唯一!你是我的唯一!喔~ yeah~ yeah~ oh~ Yeah~Yeah~Yeah~Yeah~ Oh~ Yeah~ oh~ 喔~喔~喔~ Oh~ yeah~ oh~喔~喔~ Oh~ oh~ 喔~喔~喔~ Oh~ Oh~Oh~Oh~Oh~ Yeah~ Yeah~Oh~Oh~Oh~Oh~Oh~ 喔~喔~ 我依然在這裡等待你說愛我 因為 我真的很需要你! 喔!我需要你!喔!我需要你! 噢~我需要你~喔~我需要你~ 你是我的唯一~唯一~ 噢~ 我愛你~愛~你~ 我愛你~我永遠愛你~永不離開你~永不離開你~永不離開你~永不離開你~永不離開你~永不離開你~永不離開你~永不離開你~永不離開你~永不離開你~永不離開你~永不離開你~永不離開你~永不離開你~永不離開你~永不離開你~永不離開你~永不離開你~永不離開我~~ 喔!我愛你~~ 你愛我嗎? 當然~~我愛!我會告訴你!!你會回答我嗎?!! ​                                                                                                                                                                                                                                                                                                                     以上就是Justin Timberlake的《I Love You》的歌詞翻譯,希望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