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歌之王的歌詞是什麼?

《K歌之王》是由陳奕迅演唱的一首歌曲,歌詞如下:

歌曲前奏:

我唱得不夠動人,你別皺眉

我願意和你,唱到卡位

我還能做什麼,我還能做什麼

我唱得不夠好聽

第一段:

但我值得你附和,

我犯的錯不可怕,

為什麼你不抱我一下?

你知不知道,我這般愛你,

就如演唱會的歌迷,看著我長大,

還沒預備唱完,又為何真走掉呢?

橋段:

但是我唱得盡興,仿佛大火不會撤下。

我也有過短褶如蝦米的日子。

但這到底是我的強項,也為我帶來一剎火花。

副歌:

我唱得不夠動人,你別皺眉。

我願意和你,唱到卡位。

我還能做什麼,我還能做什麼?

我唱得不夠好聽。請給我一些呼吸。

第二段:

誰人又相信,那悲歌里的假音。

有哪個能破荒地被聽到心底?

給什麼都可以。請別再嫌棄。我的手有最溫暖的戒指。

別離在光明中結束,原來只是這種待遇。

橋段續: 寧願每次演出後共你吵架 停留在大老細 回望被窩裡 還是不甘心吧 就算再痴纏吧 始終都只得到這結果 仍不肯罷休吧 誰能將一個唱歌的人留住?

副歌續: 我唱得不夠動人,你別皺眉。 我還能夠做什麼?我還能做什麼? 我唱得不夠好聽,請給我一些鼓勵。別輕看我的速度 而錯過的認真投入過…。 希望你再能靜下來 想一想清楚再回答! 我為你唱這首歌,沒有什麼目的。 只因為我喜歡你。 你不會知道 這是我為你寫的一首情歌! 粵語rap: 什麼K歌之王 什麼叫做完美? 這首歌獻給你 獻給我未來! 我的人生就是一場K歌 你知道我最鍾意 唱出我的歌聲! 我的人生就是一場K歌 你知道我最鍾意 唱出我的歌聲! 我的人生就是一場K歌 你知道我最鍾意 唱出我的歌聲! 我的人生就是一場K歌! 我的人生就是一場K歌!我的人生就是一場K歌! 最後: 我唱得不夠動人,你別皺眉。 我願意和你,唱到卡位。 我還能做什麼,我還能做什麼? 我唱得不夠好聽。請給我一些掌聲鼓勵! 讓我知道你在聽!讓我知道你在聽!讓我知道你在聽! (結束) 這就是《K歌之王》的歌詞啦!希望能夠幫助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