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sorry歌詞意思

《Sorry Sorry Sorry》的歌詞意思如下:

I'm sorry I'm sorry I'm sorry I'm sorry

每天每天每天 看著你離我遠去

為何總是如此 傷透我的心

每天每天思念你 想要挽留你

不知道你心裡到底想些什麼

Oh baby baby 你快靠近我身旁

I don't want a pretty little thing that makes me so soar

這樣只會讓我心裡 變得瘋狂 (變得更瘋狂)

她如何知道 (為何為何如此憂鬱)

我會做的事 就是想要看你溫柔的笑臉 (不願不願看你不高興)

我只想守在你身旁 看你怎么偽裝自己 (無論怎樣看我都沒關係)

不必著急跟我逃跑 你只能追上我 (不要讓我孤獨)

你追我趕 繞著地球跑一圈 (喔 我要瘋了)

Sorry Sorry Sorry 快轉身逃跑掉頭

I don't want you outta my life tonight (不會讓你離開我)

每天每天每天 看著你離我遠去

為何總是如此 傷透我的心

(Oops 壞毛病小妞 需要幫我搞定她?)

你是否是累了還是不明白 在這段感情里她將我做得太徹底

這是我們的愛情戰爭 總有贏的時候我隨時準備著身體 但何時結束感覺真迷茫 我當然還不肯罷休 現在回頭還太早 我們為這段愛情保駕護航 愛讓人憂愁有點混亂 但是像現在這樣再等一會就結束了 所以Come on now! (別轉身逃跑掉頭) (掉頭離開) 不是輕易放棄的人 現在和以後也絕不會放手! (Yeah!) (不想放手) 你這樣躲避我 就是因為你心裡有了別的想法 我絕對不會輕易放棄 (不要讓我孤獨) 你應該知道 你就是我的幸福 不管何時我都不會放手! (不會讓你離開我)

Sorry Sorry Sorry 快轉身逃跑掉頭 (掉頭離開)

I don't want you outta my life tonight (不會讓你離開我)

Sorry Sorry Sorry 是我的全部都是我的全部都是我的全部! (全部都是我的全部)

不要擔心不要擔心 一切有我在身邊 我愛你! (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