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a nishino喜歡歌詞

《KANA NISHINO》是由細野晴臣作曲,西園寺陽子填詞,米津玄師編曲,日本樂隊ON/OFF演唱的一首歌曲。該曲時長為4分26秒。

歌詞全文如下:

ラストシーンの 愛は

今夜も君の 微笑み

悲しみを 君は

誰に 語ろうか

何も知らない 僕は

手を振る 獨りで

悲しみを 僕は

忘れたはずだろう

流れてく 季節に

過ぎ去りし日々に

答えはまだ 見つからないけど

喜びにも 涙にも

生きることが できるなら

君を愛さなければ

僕はどうなるだろう

僕はもう一人じゃないと

知ってたのに…

ラストシーンの 愛は

そっと僕らを 導くのか?

もう一度 會いたいのに…

悲しみを 君は

誰に 語ろうか?

どんなふうに 愛を抱きしめれば?

時が止まって 世界が回りそうで…。

在目前這部劇場 感情已是最後一場 若把心愛留給最後的一個場景 就只有愛情以外沒什麼要交代吧 在流過的季節裡面 從現在到從前或者是從頭再來總找不到出路但我要學會與快樂與淚水共存也許能夠繼續生存 倘若把心愛留給最後的我 結局會怎樣呢? 明明已經知道不會孤單一個人了吧在最後這部劇場 感情是飄忽不定 若要輕輕地引導我們走向未來 就要再一次的相見若真是這樣的話 這便是情感了吧你愛上另一個人擁抱愛情的情景便會完全消逝呢 而時間的流轉始終讓我們分不清是虛假的溫馨呢?這首由KANA NISHINO作詞並演唱的歌描繪的是一段美好的愛情故事,讓人感受到愛情的美好和無奈。歌詞中充滿了對愛情的渴望和追求,同時也表達了對失去愛情的無奈和傷感。整首歌旋律優美,歌詞深情,是一首非常動人的歌曲。讓我們感受到人生的種種曲折和甜蜜。同時也給我們提供了欣賞、理解和欣賞這首歌曲的機會,帶給我們無限的音樂享受。這首歌曲還有音樂的力量和靈魂。我們在歌曲中體驗到的愛情並不是我們真正的愛情,因為我們是被洗腦了,被洗腦的愛情是不真實的,只有真正的愛情才是最真實的。因此,我們應該珍惜真正的愛情,而不是被洗腦的愛情。因此,我們應該珍惜真正的愛情,而不是被洗腦的愛情。同時,我們也應該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個瞬間,因為每一個瞬間都是寶貴的,值得我們去珍惜和把握。最後,我們也要學會面對現實,接受現實,不要逃避現實,因為逃避現實只會讓我們更加痛苦和無助。因此,我們應該勇敢面對現實,積極面對生活,才能真正實現自己的夢想和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