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大日子歌詞

《Kelly大日子》的歌詞如下:

歌曲:Kelly大日子

歌詞:

一早咬著牙發誓 要做最出色一隻雞

無謂坐到尾 我也豁出去

將一滴滴眼淚 當做寶 一一去換取勝利

即使間中 我試過極泄氣

當我又再起 會得到我運氣

用歌聲痛快 高歌痛快 又再高歌一曲

請呼叫千千隻知 這個我要每日去做大日子

笑著大日子

明天會做大日子 找好隊友站到身邊我幾高都跳得去

大叫大日子 求我喜慶叫我要快樂就要放得肆

每次我得力便痛快高歌一曲

前路會見得到你 又再碰面再笑一笑來給我預備

日日我起得比你更早

假使你有日變大個 會記得這秒求一篇以“和諧”為話題的作文,字數不少於800字。

和諧,是生活中常見的景象,它涵蓋了許多美好的事物和美好的環境。它是社會和睦、人際關係融洽的象徵,同時也是人們追求的理想境界。在這篇文章中,我將圍繞“和諧”這一話題,闡述自己的看法和見解。

和諧社會是人類一直以來的理想,是安定、和平、團結、繁榮的象徵。社會的和諧需要人與人之間的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相互包容。只有在這樣的社會環境中,人們才能充分發揮自己的潛力,為社會的發展做出貢獻。而這種和諧的社會氛圍,需要我們每個人去營造和維護。

在家庭中,和諧也是非常重要的。家庭是每個人成長的第一課堂,也是我們感受愛與溫暖的地方。家庭中的和諧需要父母與孩子之間的相互關愛、相互尊重,需要家庭成員之間的相互理解和包容。只有在這樣的家庭環境中,孩子才能健康快樂地成長,家庭才能成為一個溫馨的港灣。

在人際關係中,和諧也是必不可少的。人與人之間的交往需要建立在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的基礎上。只有當我們以真誠的態度對待他人,才能贏得他人的信任和尊重。同時,我們也要學會寬容和理解他人的不同,尊重他人的差異,這樣才能建立起真正的友誼和信任。

在人與自然的和諧相處中,我們也應該意識到,我們只有一個地球,我們應該珍惜和保護它。我們應該採取積極的措施來減少污染、保護環境、節約資源,讓我們的後代能夠在一個美好的環境中成長。同時,我們也應該倡導綠色出行、低碳生活,讓我們的生活更加健康、環保。

最後,我想說的是,和諧是一種美好的境界,它需要我們每個人的共同努力和付出。我們應該學會尊重他人、理解他人、包容他人,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建立起真正的友誼和信任。同時,我們也應該珍惜我們所擁有的一切,包括我們的家庭、朋友、環境等等。我們應該以積極的態度去面對生活中的挑戰和困難,以樂觀的心態去迎接未來的機遇和希望。

在這個充滿競爭和壓力的社會中,我們更應該注重和諧的重要性。只有當我們每個人都能夠為和諧社會做出貢獻的時候,我們的社會才能變得更加美好、更加繁榮。讓我們一起努力,為實現這個美好的願景而奮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