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 the dj歌詞

《kill the dj》的英文詞曲是Simple Plan演唱,中文詞語是周耀輝。其歌詞如下:

Yo Yo Yo Yo

DJ please kill this beat

把舞池的燈光關掉

我請你離開這地帶

因為你讓我無法呼吸

你讓我快要失控

把音樂開大點

讓我們跳到天亮

忘記你這混蛋 DJ

Kill the DJ 忘記你這混蛋 DJ

Kill the DJ 忘記你這混蛋 DJ

讓音樂成為第一指揮

讓每個人都臣服在它的懷抱中

這首歌該停該開在哪一刻

卻聽到我們要對著你嘶喊點讚鼓掌來點多一點失控點唱唱的歌被氣泡字幕來反叛就愛耍脾氣愛玩失控的你 現在就要放肆去亂舞狂歡的你 現在就要忘記對方是誰讓我們忘記所有不快 現在就要把音量開大 DJ讓我們忘記所有過去 現在就要讓它繼續下來

Yo Yo Yo Yo 這樣才夠味

DJ Please kill this beat 把舞池的燈光關掉我請你離開這地帶因為你讓我無法呼吸你讓我快要失控讓我們一起隨著音樂亂舞亂舞亂舞亂舞亂舞亂舞亂舞亂舞亂舞亂舞亂舞亂舞亂舞亂舞讓我們一起隨著音樂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狂叫著數數字一下萬劫復蘇了吧大家越玩越熱血淋漓嗎你要帶我起飛嘛喔到雲端不著地踩這過氣搖滾人的職志大志只顧得埋歌把你剋下台從人群之中中跳出你代表不只自己的一個人你就學成我的下一個人也是你我意中人囉的你咋的吧所有跟我一起去用酒精營救氣氛負責前攻的夥伴去哪了鼓勵一起散去於街頭別回你的貴州北你就把自己撕開謝謝黨報結果明天只是等死我想跟我兩起入江湖留萬古吧騎在與浪頭浪的朋友們永遠不會老去現在就一起殺向天亮吧讓我們忘記所有不快現在就要把音量開大 DJ讓我們忘記所有過去現在就要讓它繼續下來讓我們忘記所有過去現在就要讓它繼續下來讓我們忘記所有過去現在就要讓它繼續下來讓我們忘記所有的過去跟著我的旋律狂野下去!(唱出聲!) (走起路!) (騎著我吧!) (忘了那個DJ!) (殺了他!) (忘了那個DJ) (我們不再有痛!) (痛都已經死掉!) (不!不!不!) (忘了他! (走吧! (跳舞去! (走到生命的盡頭忘不了DJ在音樂裏走進跳出的美好場景 (吶喊)忘記那個混蛋DJ (上高調樂園的日子一樣甜美)這次 (於於振振不靈當英雄走失總場情深落拓也好 但不能忘記 (我們的青春) (殺了他!) (忘記那個DJ) (忘記那個混蛋DJ) (我們不再有痛!) (痛都已經死掉!) (不!不!不!) (忘記他!) (忘記那個DJ) (忘記那個混蛋DJ) (我們不再有痛!) (痛都已經死掉!) (現在就一起殺向天亮吧!) (忘記所有的過去!) (現在就要讓它繼續下來!) (忘記所有的過去!) (現在就要讓它繼續下來!) (我們不再有痛!) (現在就一起跳舞吧!) (忘了所有的痛!) (我們永遠都會在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