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 me歌詞英翻中

Kiss Me - BLACKPINK

英文詞曲:LOCO & BOBBY

中英詞詞:YODERIK LEE & SUMIN (C-LON)

中文翻譯:

Every time I see you 每次我看到你

我的心跳加速 呼吸急促 我的心跳加速

我想吻你 我想吻你 我想吻你 我想吻你

我全身都在說話 我全身都在說話

我現在就要吻你 我現在就要吻你

我現在就要告白 我現在就要告白

Kiss me 親我 親我 親我

Kiss me 親我 親我 親我

Kiss me 親我 親我 親我

Kiss me 親我

每次我們相遇的時候 我總是心跳加速

我想和你在一起 我真的想和你在一起

我想和你一起看星星 我想和你一起看月亮

我現在就要吻你 我現在就要告白

Kiss me 親我 親我 親我

Kiss me 親我 親我 親我

我愛你 你知道嗎 我愛你 你知道嗎? 我愛你 你知道嗎? 我愛你!你知道嗎? 我愛你!你知道嗎?我愛你!是的 我愛你!是的!

我不管別人怎麼看 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我們的愛情會像星星一樣永不熄滅 永遠不會熄滅

Kiss me 親我 親我 親我 KISS ME! KISS ME! KISS ME! KISS ME! KISS ME! KISS ME! KISS ME! KISS ME! KISS ME! KISS ME! KISS ME! KISS ME! KISS ME! KISS ME! KISS ME! KISS ME! KISS ME! KISS ME! KISS ME! KISS ME! 中文翻譯:

每一次我們相遇的時候,我的心跳總是加速。我想和你在一起,我真的想和你在一起。我想和你一起看星星,我想和你一起看月亮。現在我就要吻你,現在我就要告白。Kiss me, kiss me, kiss me。我愛你,你知道嗎?我知道你也愛我。我不管別人怎麼看,我只想和你在一起。我們的愛情會像星星一樣永不熄滅。Kiss me, kiss me, kiss me... KISS ME! KISS ME! KISS ME! 中文版歌詞:每一次相遇的時候,我的心跳總是加速。我想和你在一起,我真的想和你在一起。我想和你一起看星星,一起看月亮。現在我要親你,現在我要告訴你。親我,親我,親我。我愛你,你知道嗎?我知道你也愛我。不管別人怎么看,我只想和你在一起。我們的愛情會像星星一樣永遠不會熄滅。親我,親我,親我…KISS ME! 我會永遠守護你!我愛你!我知道你也愛我!無論在哪裡我都會記住你的微笑!我們的愛情會永遠在一起!無論什麼都不能阻止我們相愛!所以,讓我們永遠不要忘記這個重要的時刻!我們會一直愛下去的!親我,親我…親我吧!無論在哪裡我都會記住你的笑容!親我吧!親我吧!永遠愛你!親我吧!永遠記住你的笑容!永遠愛你!親我吧!我會永遠守護著你!我愛你!我會一直守護著你!無論發生什麼我都會陪在你身邊!所以請相信我會一直愛你,永遠守護著你!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一直愛你,一直守護著你!永不分離!永遠愛你!永不分離!永遠愛你!永不分離!永不分離!永不分離!永不分離!永不分離!永不分離!永不分離!永不分離!永不放棄的愛!永不放棄的愛!永不放棄的愛!永不放棄的愛!永不放棄的愛著你!永不放棄的愛著你!永不放棄的愛著你!永不放棄的愛著我們的愛情!永不放棄的愛著我們的愛情!永不放棄的愛著我們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