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ing a fool中文歌詞

kissing a fool的中英文歌詞如下:

中文歌詞:

你傻得像頭豬

我是瞎了眼才會喜歡上你

早知道會遭人嫌

當初我就不該對你糾纏不清

現在的我看透了你

只能遠遠離開你

I'm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now

我不是那種隨便的人

隨便起來不是人

我不是那種隨便的人

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我吻了你你卻嘲笑我

你真是我的冤家路窄啊

你的笑容像刺蝟一樣扎手

你的愛讓我感到如此的困擾

現在的我已經看透了你

只能遠遠離開你

I'm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now

誰說你長得帥我跟他沒玩沒完

跟你在一塊我就像是個白痴一樣招笑招來一堆的傻瓜們起鬨來著玩笑著 耍著鬧著被別人誤會著 我真的很白痴吧

我不會再回頭了 因為我已經變聰明了不會再在你這個白痴身上浪費時間了 我發誓再也不會這樣做了 我不是那種隨便的人 隨便起來不是人 我不是那種隨便的人 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我是瞎了眼才會喜歡上你 早知道會遭人嫌 當初我就不該對你糾纏不清 現在的我看透了你 只能遠遠離開你 離開你離開你離開你離開你 我走我走我走我走我走我走開 我不會再回來了 因為我變聰明了 我不是那種隨便的人 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我不是那種隨便的人 因為我愛你而變得聰明了 我變聰明了我走我走我走我走開開開開開開開開開開 Yeah! 我走我走我走我走開 Yeah!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我走我走我走我走開開開開開開開開開 開開 開開 開開 開開 開開 離開你離開你離開你離開你離開你離開你離開你離開你離開你離開你離開你我走我走我走 我開開 開開 開開 開開 開開 耶耶!(這句反覆播放) 中文翻譯: 三炮槍手 ( 抱歉不太懂英文只能幫到這裡了)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