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 you歌詞犬夜叉

犬夜叉《With You》的歌詞如下:

日文歌詞:

もし君に出會わなければ なにも恐くないけど

生きてゆけたのかなんて 思えないほど

あの日二人 駆け抜けた道 今も色褪せる

忘れない 忘れられない

君と行く道 仆と行く道

涙拭いて そう 振り向かないで

傷ついたら そう 抱きしめて

強く強くなんて いらないから

君のそばにいて それだけでいい

中文歌詞:

如果沒有與你相遇的話,或許就不會害怕什麼了

但如今卻已經無法想像沒有你的生活會是怎樣

那天兩人一同跑過的小路,至今仍歷歷在目

忘不了,無法忘卻

與你一起的路,和我一起的路

淚水拭去,對,別回頭看

受了傷的話,就緊緊地擁抱我

不需要變得更強,只要在你身邊就夠了

英文歌詞:

If I hadn't met you, I wouldn't be scared of anything,

But now I can't imagine living without you.

The path we took together, I still remember it vividly.

I can't forget it, I can't let it go.

The road you walk, the road I walk,

wipe away tears, no, don't look back.

If I'm hurt, hold me tight,

I don't need strength, I need you by my side.

中文翻譯:犬夜叉插曲《With You》是一首歌曲的名字,是一首關於愛和羈絆的歌曲。歌詞描述了犬夜叉與戈薇之間的感情,以及他們在一起時的快樂和痛苦。這首歌曲是犬夜叉插曲中的經典之作,也是許多冬粉最喜歡的歌曲之一。這首歌曲的旋律優美動聽,歌詞深情動人,讓人不禁為之動容。同時,這首歌曲也是許多動漫迷和音樂愛好者所鍾愛的作品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