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player歌詞顯示

Kmplayer是一款非常流行的媒體播放器軟體,但它本身並不直接提供歌詞顯示功能。如果你想要在Kmplayer中顯示歌詞,你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1. 使用第三方外掛程式:有一些第三方外掛程式可以與Kmplayer配合使用,以顯示歌詞。你可以在網際網路上搜尋相關的外掛程式,並按照說明進行安裝和配置。

2. 手動添加歌詞檔案:Kmplayer可以播放多種格式的音頻檔案,其中包括包含歌詞的檔案。你可以將歌詞檔案與相應的音頻檔案一起拖放到Kmplayer視窗中,它會自動播放並顯示歌詞。

3. 使用其他支持歌詞顯示的媒體播放器:還有其他一些媒體播放器軟體支持歌詞顯示,例如VLC媒體播放器。你可以嘗試使用其他播放器來播放音頻檔案並查看是否能夠顯示歌詞。

請注意,這些方法可能因作業系統和播放器版本而有所不同。如果你在嘗試上述方法時遇到問題,建議參考Kmplayer的官方文檔或尋求專業人士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