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o v e在一起歌詞

《L O V E》的歌詞如下:

女:

噢~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讓你把我愛一遍

節奏放慢心跳停止節拍

感動在一瞬間 不需漫長熱烈

男:

燈光投射窗外的街

人海擁擠的街角

愛在悄悄蔓延

女:

不需要太多語言

只要眼神交匯

就足夠交換

合唱:

L O V E Love Love Love

L O V E Love Love Love

女:

別讓寂寞繼續蔓延

放開自我放縱愛的期限

愛上你沒時間錯對

喜歡和你維繫愛的完美

一切成迷像是預言沒疑問的默契眼神追隨請一起派對一百年不準睡起 來心情起飛來戀愛 Hey! 愛 是定律通用的 Say!

越聽越近在咫尺呼吸是愛的頻率 噢~ 一起哼出旋律 噢~ 愛的頻率 噢~ 一起哼出旋律 噢~ 愛的旋律 噢~ 一起哼出旋律 噢~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噢~

男:

把愛交託給你保管

不需要太多言語解釋愛的情節 喔~

默契決定愛的起點

在心中約定在心中許下愛的承諾 喔~

不用說出口在眼中藏著那種溫柔享受此刻心動 Oh~ Bab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噢~ 噢~

女:Oh yeah~~ 你知不知道現在 節奏投射在我眉梢 合唱:L O V E Love Love Love L O V E Love Love Love。

以上就是《L O V E》的歌詞,希望您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