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 artpop中文歌詞

《ArtPop》

I am a pop star, yeah

我是流行巨星

It's alright, alright

這沒什麼大不了的

Oh oh oh oh oh oh oh

喔 喔 喔 喔 喔 喔

A pop song, yeah

一首流行歌曲

I wrote it for you, yeah

我為你而寫

It's alright, alright

這沒什麼大不了的

Oh oh oh oh oh oh oh

喔 喔 喔 喔 喔 喔

Lyrics: Lady Gaga

歌詞:Lady Gaga

(Verse 1)

我想像著這場景,我們相擁在舞台上

燈光照亮你我,光芒四溢

我們的歌聲迴蕩在空氣中,全世界都在聆聽

你,你知道我在說什麼嗎?

我嘗試去掩蓋,我的心情如大海翻騰洶湧澎湃

就像《Beautiful, ugly》里的你和我,我都難以承受這樣的孤獨和不安

我要向你證明我的能力,成為你唯一的心動

你要給我更多的舞台,來證明我們的魅力!

(Chorus)

這不會成為任何東西的假象

這是一種前所未有的藝術品《ArtPop》是我的紀念碑,不只是一個節日節目而已!

ArtPop是一種難以解釋的美感、想像和聲色藝術的交織而成的一幅圖畫

這首歌就是我向全世界展現你我有力的歌謠。我就是我自己!我不想失去我的勇氣。不管你想乾什麼!讓這場盛宴繼續下去吧!

(Verse 2)

我們是一對情侶,在舞台上盡情舞蹈著

燈光照亮你我,我們像是在一起跳舞的戀人一樣甜蜜浪漫

我們的歌聲迴蕩在空氣中,讓整個世界都為之瘋狂!

你,你知道我在說什麼嗎?我要讓你知道我的決心!我要讓你知道我的決心!我要成為你的寶貝!不管你做了什麼,我都不會讓你離開我的身邊!我們是最美的組合!我必須為你展現最真實的自我!我不會讓任何人奪走你的地位!讓我們繼續前進吧!我們會讓整個世界見證我們的實力!我們將是他們永遠無法忘記的一對。我要成為你的夢想伴侶!這就是我要為你展示的一切。我們將擁有一次永遠無法忘記的經歷。這不僅是舞蹈、歌唱、歌聲的表演。這就是我要展示給世界的愛的表演!ArtPop就是我與你的永恆的愛情紀念碑。我們的未來就是未來一片光明。ArtPop就是我為愛而生,為了愛情而生。這首歌就是你我的榮耀之歌。你就是我眼中的寶貝!我永遠不會讓你失望!我永遠愛你!讓我們一起唱出這首歌吧!讓我們一起享受這場音樂盛宴吧!讓我們一起享受這個時刻吧!我們是最美的組合!ArtPop是我們的永恆之歌!我們永遠在一起!讓我們一起向前走吧!我們會讓這個世界見證我們的愛情!這就是我們的藝術之旅!這就是我們的《ArtPop》之旅!我們會一直走下去的!不管前方有多少困難和挑戰,我們都會一直走下去的!因為我們是最好的組合,我們是最美的組合!ArtPop是我們的愛情紀念碑,我們的愛情永遠不會結束!這就是我們的《ArtPop》之旅!這就是我們的愛情之旅!我們會一直走下去的!無論何時何地,我們都會在一起,直到永遠。因為我們是最好的組合,我們是ArtPop! (Outro)我們是最美的組合。我們將一起走下去。我們是最好的夥伴。我們會一直在一起。這就是我們的藝術之旅,這就是我們的《ArtPop》之旅。我們永遠不會結束。我們將一直向前走,直到到達目的地為止。無論何時何地,我們都會一直在一起,直到永遠。我們是最好的組合,我們是ArtPop!

以上歌詞僅供參考,可能因為著作權原因部分歌詞會存在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