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 poker face歌詞翻譯

《Poker Face》是Lady Gaga的一首歌曲,其歌詞如下:

Verse 1:

他們在跳舞 瘋狂又自由

跳動的節奏 帶著熱情

我不需要了解他們是誰

他們不會認出我

我裝作不知道

但心裡清楚得要命

我在笑 我只是假裝很開心

我不能流露一絲的感受 我很鎮靜

Chorus:

我將掩藏我心裡的想法

表情空洞且無關緊要 人們都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但我可沒有這個意向和這些人建立情感交流 我太忙了沒有時間去玩遊戲(喝酒猜馬戲遊戲) 一直撲克臉直來直去 別想從我這得到任何線索

Verse 2:

他們以為我瘋了 但我知道我在做什麼

我假裝著 但心裡清楚得很

我笑得很開心 只是不想讓他們知道我在想什麼

我不能流露一絲的感受 我很鎮靜

Chorus:

我將掩藏我心裡的想法

表情空洞且無關緊要 人們都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但我可沒有這個意向和這些人建立情感交流 我太忙了沒有時間去玩遊戲(喝酒猜馬戲遊戲) 一直撲克臉直來直去 別想從我這得到任何線索 喲喔

Bridge:

不想對他們表現出來自己的心情(這樣有點酷) 感覺自己真的很棒呢 只要走我的路別試圖找我 我說了很多無聊的事情去捉弄別人這就是遊戲遊戲噢!~ 她們都被騙了!(我都裝得很巧妙噢)他們發現的時候一切都晚了她們很難發現我是一個撲克臉的人(撲克臉的人) 她們都上當受騙了! Chorus: (重複) 一直撲克臉直來直去 別想從我這得到任何線索 喲喔 (喲喔) 喲喔 喲喔 喲喔 喲喔 喲喔 噢~ 哎喲不要打擾我喔~ 直到結束的那一刻!

希望以上翻譯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