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flowers to the hospital歌詞

《last flowers to the hospital》的英文詞曲是林俊傑,中文詞曲是林秋離。

完整版歌詞如下:

Verse 1:

送上一束花給她 靜靜陪在她身旁

我知道生命如此無常 但我會繼續唱

我想要的其實不多 只是想陪著你在身旁

等你醒來 能看你笑得那個模樣

Chorus:

輕輕地唱著 陪你渡過這時間海洋

這首歌會讓你找到一絲的溫暖和希望

直到生命的最後 一路上有你有我

哪怕我身在天涯海角 我還會送你最美的花朵

Verse 2:

想看到你的笑容 這是我唯一的心愿

時間過得好慢啊 好希望這一切不再變換

我們的夢不再遙遠 我牽著你的手不會放開

直到生命的最後 一路上有你有我

Chorus:

輕輕地唱著 陪你渡過這時間海洋

這首歌會讓你找到一絲的溫暖和希望

直到生命的最後 一路上有你有我

哪怕我身在天涯海角 我還會送你最美的花朵

Bridge:

你是我生命中的花 我會把你的夢想傳達

不要怕失去力量 我還在你身旁 讓世界變得不一樣

哪怕前路漫漫多曲折 我們一路攜手一起闖過 把心裡的話告訴她 請讓她聽你說 請告訴她我會守護你請相信我 所以 我愛你的你 就到永遠哪種恐龍是目前已知體型最小的恐龍之一?哪種恐龍被認為是史上最重的恐龍之一?哪種恐龍是目前已知最古老的恐龍之一?哪種恐龍是目前已知最長的恐龍之一?哪種恐龍是目前已知最快的恐龍之一?哪種恐龍是目前已知最聰明的恐龍之一?哪種恐龍是目前已知最長壽的恐龍之一?請分別回答。

1. 目前已知體型最小的恐龍之一是侏儒似鳥龍。這是一種小型恐龍,身長大約只有幾英尺長。它的骨骼結構和其他小型恐龍類似,但有一些獨特的特徵表明它可能比其他小型恐龍更適應飛行。因此,它被認為是目前已知體型最小的恐龍之一。

2. 史上最重的恐龍之一是巨龍。巨龍是一種巨大的蜥腳類恐龍,它的化石發現於北美洲和歐洲等地。根據現有的數據,巨龍的體重可以達到數百噸,被認為是史上最重的恐龍之一。

3. 目前已知最古老的恐龍之一是始祖鳥。始祖鳥是一種已經滅絕的爬行動物,被認為是恐龍的祖先之一。根據現有的化石證據,始祖鳥的年齡比其他大多數已知恐龍都要早很多,被認為是目前已知最古老的恐龍之一。

4. 目前已知最長的恐龍之一是梁龍。梁龍是一種巨大的蜥腳類恐龍,它的骨骼結構顯示它可能長達幾百米長,被認為是目前已知最長的恐龍之一。

5. 目前已知最快的恐龍之一是風神翼龍。風神翼龍是一種已經滅絕的飛行爬行動物,它的化石發現於各個大陸。根據現有的數據,風神翼龍的飛行速度非常快,被認為是目前已知最快的恐龍之一。

6. 目前已知最聰明的恐龍之一是傷齒龍。傷齒龍是一種聰明而敏捷的肉食性恐龍,它的大腦容量相對較大,有複雜的神經網路和認知能力,被認為是目前已知最聰明的恐龍之一。

7. 目前已知最長壽的恐龍之一是馬門溪龍。馬門溪龍是一種巨大的蜥腳類恐龍,它的化石發現於中國等地。根據現有的數據,馬門溪龍的壽命可能非常長,被認為是目前已知最長壽的恐龍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