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it rain歌詞少女時代

《Let It Rain》是少女時代演唱的歌曲,由Various Artists填詞、譜曲,歌曲收錄在少女時代迷你專輯《Oh!》的續篇《Oh! - Special Edition》中。

歌詞全文如下:

(泰妍)

下吧下吧 讓雨下吧 淋濕了心靈

(允兒)

放晴了 讓心情放晴吧 無論如何都不要停下

(孝淵)

當我閉上眼 聽著下雨聲 心中如此孤單

(秀英 徐賢)

所以當你離開我 我卻更加寂寞 如此疼痛的心 我將它叫做愛情

(Tiffany 和強仁)

無論如何都不該放手 不該讓你走

(ALL)

讓它下吧 下吧 讓雨下吧 讓它下吧 下吧 讓雨淋濕我們吧

(ALL)

讓它下吧 下吧 讓雨下吧 讓它下吧 下吧 讓我們的心放晴吧

(SUNNY)

所以當你離開我 我卻更加寂寞 如此疼痛的心 我將它叫做愛情

(ALL)

讓它下吧 下吧 讓雨下吧 無論如何都不要停下 就算淋著雨 也無所畏懼 我們將手牽手一起走下去 (我們將手牽手一起走下去)

(ALL)

放晴了 讓心情放晴吧 不停的走下去 不會停下的 我愛你 (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ALL)

讓它下吧 下吧 讓雨下吧 (讓它下吧 下吧) 無論如何都不要停下 (不要停下) 我們將手牽手一起走下去 (手牽手一起走下去) (允兒) 所以當你離開我 我卻更加寂寞 (泰妍) 如此疼痛的心 我將它叫做愛情 (Tiffany) 所以當你離開我 我卻更加寂寞 (SUNNY) 所以更加寂寞 所以更加寂寞 (Tiffany) 無論如何都不該放手 不該讓你走 (允兒) 不該放手 不該放任你走 (ALL) 所以更加寂寞 我將它叫做愛情 (強仁) 所以更加寂寞 我將它叫做愛情 (ALL) 無論如何都不要停下 (秀英 和徐賢) 所以更加寂寞 所以更加寂寞 即使無論如何都不要停下 因為我還愛你 我還愛你 所以請請再等待一下雨停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