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 wayne lollipop中文歌詞

Lil Wayne的《Lollipop》的中英文歌詞對照如下:

Verse 1:

我馬上就要把禮物打開

一口咬下那棒棒糖的味道

當你們把腦袋伸出窗外的時候

我知道我的棒棒糖在哪裡

我要做世界上最拽的人

任何事情都要獨占鰲頭

享受每一分鐘的刺激

為了更好的未來 我玩命

Chorus:

我得拿根棒棒糖 讓所有人都瘋狂

別和我耍酷 我給你們的只是甜頭兒

我現在的生活像是一個吸毒鬼

所有人都給我聽著

我得拿根棒棒糖 把他們都拿下

Verse 2:

從每個大城市的四面八方都來了訪客

而且每個晚上都會見到新面孔和陌生車輛

不論我去哪裡 都伴隨著激動的心情和尖銳的議論聲

好像我在我的生活中很疲憊一樣 我猜你猜錯了哥們兒 你猜錯了的次數已經多得數不清了哥們兒 你就給我滾吧 我會把你打倒在地上的哥們兒 你現在還是在我的陰影下晃悠吧 你就是不行 你得認輸認輸認輸認輸認輸認輸 哥們兒你得認輸 我的勝利你嫉妒嗎?你輸了就得服氣 別和我鬥嘴 我把你們全都搞定哥們兒你趕快給我滾開這兒 你和我耍花招就是自找沒趣了 你跟我玩完之後就徹底輸了 你自己看 我都已經站在頂峰了 我是無可匹敵的 現在我把我的好心情帶給你讓你體驗一把成功的滋味吧! 讓我告訴你們成功的滋味是如何美妙無比! Chorus: (同上) (小高潮部分) (即興RAP加入)(rap)時間越久他們就感覺更有衝勁 對任何東西我總是讓我想要接手 下雨也是時候喝點兒 好嗨皮的心情多美麗 I‘m my momma, your momma and everyone’s favorite bestie like the lollipop chillin at the crib (嘿嘿在糖果屋中坐著享受糖果般的感覺) Just so we can stay like that and watch our love grow stronger. (大家一起看我們的感情變得越來越甜蜜)Chorus: (同上) (停頓一會兒之後大高潮部分開始)(一邊rap一邊跟著歌聲和手舞足蹈起來)(又喊又唱,高亢激昂) 喔耶! 喔耶! (手舞足蹈,歡快地唱著歌) 這就是我成功的滋味! (跟隨著歌聲一起跳舞) (噢耶!) (跟著歌聲一起歡快地跳舞) (耶耶耶!) (唱完之後又高亢地喊了幾句“Yeah”)

希望這個答覆符合您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