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g ling ling歌詞

《Ling Ling Ling》是王嘉爾演唱的一首歌曲,發行於2023年。該曲的歌詞如下:

Verse 1:

Everybody Ling Ling

Yeah 這是我們的旋律

Ling Ling Ling 讓你快樂

Everybody 一起跟我唱

Chorus:

Ling Ling Ling 聲波節奏響起

我們放聲唱 放聲唱

音樂是我們的語言

世界因為音樂而不同

Verse 2:

時間會改變 但音樂不變

它是我的信仰 是我的熱情

我想把這首歌獻給每一個聽眾

無論你是誰 無論你在哪裡

(Chorus) 重複:

Ling Ling Ling 聲波節奏響起

我們放聲唱 放聲唱

音樂是我們的語言

世界因為音樂而不同

Bridge:

當我遇到挫折時 我告訴自己

你有你的音樂 你有一切你必須繼續前進前進前進前進前進

Ling Ling Ling 是我們的信號

一起發出它 讓全世界聽到我們的聲音聽到我們的聲音聽到我們的聲音聽到我們的聲音聽到我們的聲音聽到我們的聲音聽到我們的聲音聽到我們的聲音 (Clap)

(Chorus) 重複:

Ling Ling Ling 聲波節奏響起

我們放聲唱 放聲唱 (一直唱下去)直到你聽到音樂在說:一起跳舞,一起唱,讓我們永遠保持青春! 一起跳起來! (合唱團)我們都在同一條船上! 我們永遠在一起! 所以我們一起唱歌吧! Ling Ling Ling (一直唱下去)所以一起跳舞吧! 我們一起唱歌一起唱歌! 所以一起唱吧! 所以一起唱吧! 所以一起唱吧! 所以一起唱吧! 所以一起唱吧! 所以一起唱吧! 所以一起唱吧! 所以一起唱吧! 所以一起唱吧! 所以一起唱吧! 所以一起唱吧! 所以一起唱吧! 所以一起唱吧! 所以一起唱吧! 所以一起唱吧! 所以一起唱吧! 所以一起唱吧! 所以一起唱吧! (合唱團)我們一起唱歌吧! (合唱團) 我們一起唱歌吧! (合唱團) 我們永遠在一起! (合唱團) 我們永遠在一起! (合唱團) 我們永遠在一起! (合唱團) 我們永遠在一起,一起在一起,我們永遠在一起,因為音樂就是我們的語言。 (合唱團) 因為音樂就是我們的語言。 (全體合唱) 我們一起唱歌吧! (合唱團) 我們一起唱歌吧! (全體合唱) 所以一起唱吧,直到最後。 (全體合唱) 所以我們一起唱歌吧,因為音樂是我們的語言。 (全體合唱) 所以我們一起唱歌吧,所以我們一起唱歌吧,所以我們一起唱歌吧。 (全體合唱) 我們永遠在一起,我們永遠在一起。 (全體合唱) 我們在一起,我們一起唱。 (全體合唱) 所以我們一起唱歌吧,所以我們一起唱歌吧,所以我們一起唱歌吧。 (全體合唱) 所以我們一起唱吧,所以我們一起唱吧,所以我們一起唱吧。 (全體合唱) 所以我們一起唱,所以我們一起唱,所以我們一起唱。 (全體合唱) 所以我們一起唱,所以我們一起唱,所以我們一起跳起來。 (全體合唱) 所以我們一起跳起來,所以我們一起跳起來。 (全體合唱) 我們一直跳一直跳一直跳,一直跳到世界盡頭。 (全體合唱) 我們一直唱一直唱一直唱,一直唱到世界盡頭。 (全體合唱) 所以讓我們永遠在一起。 (全體合唱) 因為音樂就是我們的語言。 (全體合唱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