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 why歌詞

《Listen》的中文歌詞如下:

女:

這一刻 我在聽著自己

等待著心跳落地的聲音

手機里沒有你的訊息

在這城市某個角落

我們卻越來越遠的距離

男:

這一刻 我在聽著自己

想著你曾經說的那些話

是不是已經把我忘記

還是你也在想著我

我該如何去面對

女:

Listen 我的心情

男:

Listen 我的心情

女:

是否還能繼續

男:

是否還能繼續

女:

Listen 我的聲音

男:

Listen 我的聲音

女:

在黑夜中想起你

男:

在黑夜中想起你

合:

讓我覺得如此美麗

女:

雖然我們不能在一起

男:

雖然我們不能在一起

女:

但我依然愛你

男:

我依然愛你

女:

聽我說話 不要忘記我 我是真的愛你 比你想像的更珍惜我 不是騙你 請你要記住 我等你回來 (我們的愛情一直回來) 請你相信我 你聽見了嗎

女: 手機響起是誰發的簡訊 可知你仍然住在我心底的女神系在你的心上是我的身份 那兩段我們的影片的約會我想看到臉紅 心撲通通直跳聽不到你是否知道我真的愛你能否回電話里我知道我要繼續聽著自己的心等著你電話的響起It's so beautiful here, but I'm not sure I'm enjoying it enough. Can you suggest something to make me enjoy it more? --- "Absolutely! Why not take a walk in the park nearby? The scenery there is breathtaking." 可以翻譯為: 這裡真是太美了,但我真的不確定是否足夠享受這裡的美景。你能給我提些建議,讓我更享受這裡嗎? - “當然可以!為什麼不到附近的公園散步呢?那裡的風景令人驚嘆。”在這個對話中,其中一個人提出建議說去哪裡,是__________?

答案:去附近的公園散步。根據對話中的信息,“你可以帶我去看看那裡有什麼,是不是會有一個很特別的驚喜”,我們可以得出答案是“去附近的公園散步”。其他選項中,例如旅遊景點、商場、海灘等都與對話內容不符。因此,正確答案是“去附近的公園散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