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fao shots ft lil jon中文歌詞

《lmfao shots ft lil jon》的中文歌詞如下:

我從不害怕,不感到恐懼,我永遠都會面對生活,我從不逃避,我永遠都會勇往直前。

讓我們來喝一杯,為我們的生活乾杯,我們現在就跳起舞來,享受這場派對。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高歌猛進,放開自我,我們要享受這場派對,放開自我。

你不需要怕任何事情,只要放開自我,跟我一起跳舞,一起享受這場派對。

在這裡,我們只需要笑一笑,我們不需要在意那些瑣事,我們只需要讓自己感到開心。

你和我一起唱歌跳舞,一起享受這場派對,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狂歡。

因為我們的熱情無法阻止,我們要一直跳舞跳到天明,喝著lmfao的酒水,和lil jon一起唱歌跳舞。

在這裡我們只是一場狂歡派對,不過是眾多派對的一場而已。

我從不會在意他們怎麼說我,我只需要做我自己,享受這場派對,享受這場熱情。

讓我們來喝一杯,為我們的生活乾杯,我們現在就跳起舞來,享受這場派對。

以上就是《lmfao shots ft lil jon》的中文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