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歌詞翻譯

《lollipop》的中文歌詞如下:

歌曲名:棒棒糖

陽光下我閃亮登場

一身璀璨耀眼光芒

唇上叼著一根棒棒糖

卻看也不看它一眼

嘴角勾起一個迷人的笑

帥氣魅力無處不在

大街小巷男女老少

通通都在期待我出現

其實他們不知道的是

我自己都忘記了味道

吃膩了天下糖果之中最好吃的那一種

忘了那種甜美是什麼

回憶中有個小小角落裡有個小女孩

一邊追著我的身影一邊大喊大叫

我們不是擁有一樣的糖果嗎

今天起我也要自己當個糖果魔法師

別以為那根棒棒糖好吃喔!我教你做人!

什麼口味的糖果最酷最炫最好吃?

草莓朱古力還是檸檬薄荷?

其實這些都不重要喔!重要的是!

今天我要用我的魔法棒變出屬於我的糖果!

我才是最酷炫的糖果魔法師!

我閃亮登場!

今天起我要自己當個糖果魔法師!

別以為那根棒棒糖好吃喔!告訴你別小看了我!

等我把自己從口袋裡解放出來吧!我就自由了!

等到這個時候為止 一直在糖果之中瘋狂跳舞

沒看見那個又萌又可口的迷你甜心小可愛在哪呢?我要找回它 出發了喔喔!喔嗚~ 哼哼哈兮!我要跳起來咯咯咯的笑聲 魔法師的我 要來嘍~

誰會得到我的糖果魔法棒呢?我會選出一個人來獲得它!你準備好了嗎?我來了喔喔!嗚~哼哼哈兮!今天起我要自己當個糖果魔法師!

(Rap) 什麼叫做最好吃的糖果?你們這種小鬼頭不懂 什麼叫最酷炫的魔法?別做夢了! 我才是真正的糖果魔法師 看我施展我的魔法吧!現在是我的時間啦~咻~哇喔!哇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 (咔咔的笑聲)來吧 小朋友你們試試看你們手中的魔法棒 如果能讓你們甜蜜可口快樂甜蜜魔力增加 那么今晚就別哭鼻子哭喊肚子餓喔!嗚~哈哈哈

我已經變得酷炫甜蜜 無所不能

不用再看你們的笑臉啦! 因為你們只是我的糖果玩偶!哼哼哈兮! (喔嗚~)我是酷炫的糖果魔法師! (Oh yeah~) 別以為那根棒棒糖好吃喔! 我告訴你別小看了我! 等我把自己從口袋裡解放出來吧! 我就自由了! 我要飛奔而出踏上糖果旅途咯咯咯 (帶著迷人的笑容飛奔而去咯) 這是一種絕美的境地 這種境地只是為了我來嗎? 那么魔法棒是什麼樣子? 不不 是美妙的樂章 從前只有一個黯淡的 小小的我都當我的願望變淡薄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但是今天起我擁有屬於自己的夢想了 我一定要當個出色的糖果魔法師 糖果是我的生命我的全部 (全部) 我閃亮登場! 我自己當個糖果魔法師! 別以為那根棒棒糖好吃喔!告訴你別小看了我! 等我把自己從口袋裡解放出來吧!我就自由了! (放飛自我) 我已經變成酷炫甜蜜無所不能的我啦! (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

以上就是《lollipop》的中文歌詞,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