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104歌詞

《LOVE 104》的歌詞如下:

女:

你的微笑是我的解藥

獨一無二的存在

在每個失眠的夜晚

它讓我安心入睡

男:

這世界太過善變

而你是我唯一的信念

哪怕狂風暴雨吹散

也無法熄滅我為你點燃的燈火

合:

讓這份愛延續到永遠

讓我們為愛築起一道彩虹

不必懷疑你是我的全部

只要和你在一起度過每個片刻就已經足夠

男:

或許我們都曾有過失落的時候

害怕在這個時代愛的太多太多

所以我不想再說承諾這些話了

只想讓你知道你是我的全部全部

女:

你的眼神是我的地圖

指引我走向你方向

哪怕路途遙遠有坎坷

我也願意陪你一起度過一起度過

合:

讓這份愛延續到永遠

讓我們為愛築起一道彩虹

不必懷疑你是我的全部

只要和你在一起度過每個片刻就已經足夠不再想擁有太多的夢想要完成太多的夢只是這樣看你笑 聽你唱歌就會覺得足夠天空仿佛泛起了彩虹不斷為你改變想變得優秀成你最好的歌獻給你 因為愛你我要學會要給彼此更遠的天空做祝福只是 我的心像一把傘我雖然渺小 但我永不落空用一輩子完成 那個音符一直演奏愛的曲譜完成這首LOVE 104用一輩子的情書向全世界宣布女:

這是我們的旋律 是你的旋律 我的男:你是我的唯一,獨一無二的女:它不是方程式 是我對你的定義合:我愛你 愛 永遠不變我愛你 愛 你是我生命的全部永遠不會落空 因為愛LOVE 104的歌詞就是如此浪漫而深情。這首歌表達了兩個人之間的深深愛意,他們願意為愛付出一切,為對方築起彩虹,一起度過每一個美好的時刻。這首歌也提醒我們,愛情是需要呵護和堅持的,只有通過不斷的努力和付出,才能讓愛情之花永不凋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