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y gray i try中文歌詞

Macy Gray - I Try (中文翻譯)

I know that I'm worth it 我明了我值得被珍愛

Yeah I try 我試著

Get up off me, tell me who gon' hold me down 這傢伙跑過來向我扔石頭?叫誰去當我弱點捏我的人生?

Who say they love me 誰說我沒有用

Oh yeah 喔耶

And I try 我試著

Get up off me, I ain't going down no way 我就是不掉入他們挖的陷阱

And if you got the nerve 如果你敢來

I'll be right here 我等著你

Who's got a hold on me 誰對我感興趣

Chorus: Macy Gray I Try (我在努力,你看,你懂的)

即使在最糟糕的時候也要勇敢起來 看著你的前方 你會發現更多的選擇與可能性 (你有自己的旋律 那就是未來) 只有那些曾經自己給自己跪下的人才能停下腳步,讓我繼續向前沖! 就像我們的選擇有很多 不管是白天的晚上 都為了勝利努力 (當暴風雨過後總是會有彩虹) 我會一直努力下去 (這就是我) 不管遇到什麼困難,我都會繼續前行 (我就是我) 因為我知道我有能力做到這一切 (我知道我有能力做到這一切)

I ain't gonna let nobody bring me down 我不會讓任何人讓我放棄

I try 我試著

Get up off me, tell me who gon' break my stride 這傢伙想要打亂我的節奏?你問誰打破我的步調

Try to knock me down 你想要打敗我?我絕對不會輕易認輸的

Oh yeah 喔耶

And I try 我試著

Get up off me, you can't break my dreams 我將跨越你,我不能讓我的夢想破碎了! 你有你的泥沼 我有我的夢想! 我會一直向前沖! (就像我們的選擇有很多 不管是白天的晚上 都為了勝利努力) 我會一直努力下去 (當暴風雨過後總是會有彩虹) 我會一直向前沖! (這就是我) 不管遇到什麼困難,我都會繼續前行 (我就是我) 因為我知道我有能力做到這一切 (我有能力做到這一切)

Verse 3: Macy Gray I Try (我在努力,你看,你懂的)

Yo yo yo, it's on, it's on, it's on! 是的,這是我的舞台,我要展現自我! 就算遇到再大的困難,我也不會輕易放棄! 我會一直向前沖! (這就是我) 不管遇到什麼困難,我都會繼續前行 (我就是我) 因為我知道我有能力做到這一切 (我有能力做到這一切) 無論在何時何地,我都會勇敢的面對挑戰! (我有自己的旋律 那就是未來) 我要用我的實力證明一切! (這就是我) 我就是我! (我就是我) 這就是我! 我要讓全世界都知道! 我不會停下腳步的! 我不會停下腳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