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it count歌詞

《Make It Count》的詞曲作者為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歌詞部分則由她本人填詞。歌曲的語言為英語,是一首當代流行民謠,曲風溫柔舒適,是一首關於努力和夢想的歌曲。

在《Make It Count》中,泰勒·斯威夫特透過這首歌讓聽眾了解到每個人都可以改變世界,就算只是從一個小點開始,也應該讓每一刻都有所價值。歌詞主要是在提醒大家不要因為一些瑣事而浪費生命,要盡力讓自己的生活更有價值。

具體歌詞如下:

“Oh-oh oh-oh

Make it count (Oh-oh oh-oh)

Every second (Oh-oh oh-oh)

Got to get it on the right way (Oh-oh oh-oh)

Take a shot at the forever (Oh-oh oh-oh)

And if you want it, boy, gotta make it last”

如需聽聽這首歌,可以嘗試在網路上搜尋,或者去音樂店購買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