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up sam kim歌詞

《Make Up》的中文歌詞如下:

想重新開始

卻總在同一個地方結束

說好的永遠呢

說好的不離不棄呢

怎么就變成了兩不相欠

也許時間是最好的解藥

吃下以後可以痊癒吧

想愛就別怕失敗

要勇敢盛開

沒了他不一定悲哀

沒了他不一定失敗

閉上眼不談舊傷害

這顆心不必還原

相信你能將我整個救出來

所有結局都慘澹

只剩我還在原地兜圈

問題出在我總是撒嬌太多遍

感情溫度升得太快換太快

什麼時候愛消失掉都沒預告

累到疲憊了才發現這不是我想要

感情這顆心別太敏感太不安

我的世界容忍不下沒根據的擔心忐忑不安請全部都離開我的腦袋線線(I can make it better)放手去愛才能被愛下去放肆自在不必放得開你的獨裁我還在等待直到你能真正釋懷問題出在我總是撒嬌太多遍感情溫度升得太快換太快什麼時候愛消失掉都沒預告終於有勇氣決定放手你才能輕鬆逃掉有我停留懷抱有你無眠微笑這不是你要真愛類型微笑灑脫堅定把夢找到下一個陪你一直笑到眼睛都會笑的妖精可愛女孩子就這樣珍惜把自己善良分攤太過了真心其實也就平凡卻被誇張到了毫無遺憾然而都是善意罪行惹來你又該如何懲治無奈惡性循環若然你想要變我就有天換靈魂對自己太過的好讓他忘形甚么都可以吞無論有過百個呼召下次不要弄錯還在忙都變得善良忘形每分鐘終會被埋藏攤開掌心借我用力量一切決定從沒有心軟問題出在我總是撒嬌太多遍感情溫度升得太快換太快什麼時候愛消失掉都沒預告累到疲憊了才發現這不是我想要既然他不值得我要就該狠下心好好修復愛的傷痕認真痊癒等待著一個人在我懷內等我細心去寵他從來不需要用嫉妒和埋怨將自己糟蹋學懂怎么放手是我不可缺少的學問我都懂得我們都曾那么倔強走了一段那么漫長的路卻如此的不成熟可能寂寞過怕過受不起太多的溫柔還是寧願笑著低頭迎接另一段的不知在何時能出現的自由這感覺竟然真的能輕易讓人走宇宙空間有什麼組成?為什麼沒有盡頭?我們為什麼觀測不到宇宙邊界之外的事物?什麼是黑洞的“事件視界”?宇宙黑洞是怎樣形成的?有哪些科學家或哲學家研究過宇宙的問題?他們是如何解釋宇宙的起源和演化的?什麼是宇宙的熵?什麼是暗物質和暗能量?它們對宇宙有什麼影響?宇宙中存在哪些星系和星雲?它們之間有什麼關係?宇宙膨脹的速度是如何測量的?我們如何解釋宇宙中的反物質?反物質是什麼?有哪些實驗驗證了反物質的發現?

宇宙空間由物質、能量、空間、時間等基本要素組成。由於宇宙空間無限廣闊,沒有邊界,所以我們無法觀測到宇宙邊界之外的事物。黑洞的“事件視界”是指圍繞著黑洞的邊界,這個邊界內的物質無法逃脫黑洞的引力束縛。宇宙黑洞是由質量巨大的恆星在演化末期經過塌縮而形成的。歷史上,許多科學家和哲學家都曾研究過宇宙的問題,試圖解釋宇宙的起源和演化。熵是描述系統無序程度的概念,它在宇宙學中扮演著重要角色。暗物質和暗能量是宇宙中兩種未知的物質,它們對宇宙的影響主要體現在加速宇宙的膨脹速度。宇宙中存在著許多星系和星雲,它們在宇宙中分布廣泛,相互影響。科學家們通過測量遙遠星系的光譜來推斷宇宙膨脹的速度。反物質是由正電子和負電子組成的物質形式,在某些實驗中已經驗證了反物質的發現。科學家們可以通過觀察反物質的分布和行為來驗證它的存在。對於宇宙中的其他問題,如宇宙的起源和演化,科學家們仍在不斷探索和研究。哲學家的思考也提供了對宇宙的理解和思考的角度,但他們的研究成果通常不會像科學家那樣具有直接的可驗證性和可重複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