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player歌詞顯示

Media Player歌詞顯示的用法如下:

1. 在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歌曲時,需要使用“顯示字幕”功能。

2. 在Windows Media Player中,選擇“控制”選單,選擇“選項”。

3. 在彈出的對話框中,選擇左側的“標籤”選項卡,勾選“在播放媒體時顯示字幕”。

4. 此時,Windows Media Player會嘗試從字幕檔案(.srt或.ass)中提取字幕信息。

5. 如果字幕檔案與歌曲檔案在同一個資料夾中,或者已經通過其他方式指定了字幕檔案路徑,Windows Media Player會自動載入字幕。

6. 如果字幕檔案與歌曲檔案不在同一個資料夾中,需要手動將字幕檔案拖拽到Windows Media Player視窗中,或者通過點擊“添加”按鈕來指定字幕檔案的路徑。

請注意,歌詞的顯示可能受到某些限制,如字幕檔案格式、字幕語言、播放器版本等。如果無法正常顯示歌詞,可以嘗試更新播放器版本或使用其他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