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香奈兒中文歌詞

《Missing Chanel》的中文歌詞如下:

每一天,在醒來,我有太多,我的空白,每一刻,都有他,才能把時間填滿,我是Missing Chanel 讓我孤單不再徘徊, 給我個痛快感覺我HIGH了沒有?

只希望能夠有個真愛圍繞著我, Missing Chanel 我的名字, 讓我帶你一起飛向未來, 我的未來我做主,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的未來不是孤單的未來, 我的未來不是寂寞的未來, 我的未來是幸福的未來, 我的未來就是他!

我轉過身,面對世界,讓那幸福的愛情一路跟隨,我不會孤單不會後悔,因為有你在我身旁陪伴,讓我做你的Missing Chanel。

擴展資料:

《Missing Chanel》是鄭熙的一首英文歌曲,由李怡霖作詞,收錄於鄭熙首張個人同名專輯《Missing Chanel》中。該曲旋律輕快,歌詞甜蜜,表達了主人公對愛情的期待和嚮往。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請查閱相關網站或諮詢專業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