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yavi cry like this歌詞和訳

miyavi cry like this的日文歌詞和翻譯如下:

日文歌詞:

miyavi cry like this

miyavi 泣きたい時は泣けばいい

miyavi 想哭的時候哭出來就好了

どんな時も 僕のそばにいて

無論何時 都在我的身邊

ただ ただそばにいて

只是 只是待在身邊

ただ そばにいて

只是待在身邊

そう そばにいて

是的 待在身邊

ねえ 何も見えなくなるよ

吶 我什麼都看不見了

きっと僕のまぶしさに

一定是被我的光芒照到

こころ壊して 引き込まれて

心靈被摧毀 被吸引

見つめてる そう思ってるんだ

一定是在注視著 在這樣想著吧

泣きたい時は泣けばいい どんな時も僕のそばにいて

想哭的時候哭出來就好了 無論何時都在我的身邊

miyavi cry like this...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miyavi cry like this)

翻譯:

miyavi 想哭的時候哭出來就好了

無論何時 都陪在我身邊

只是 只是陪在我身邊

只是陪在我身旁。當內心被摧毀時,一定要保持距離。感覺快要消失不見。讓我們從無盡的夢境中甦醒。因此要守護這份珍貴的回憶。每次感到不安的時候,不要慌張。把頭抬起來看著天空。此刻想放聲大哭。無論是悲傷還是快樂的事情,只要與你們分享就感到開心。當眼淚落下的時候,就請緊緊擁抱我吧。想哭的時候哭出來就好了,無論何時都陪在我身邊。miyavi 想哭的時候哭出來就好了,一直陪伴在我身邊吧。當淚水落下的時候,就請緊緊擁抱我吧。即使你不想說話,我也會一直守護著你。當你哭泣的時候,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miyavi cry like this... (我會一直守護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