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mae歌詞中文

《Mommae》的中文歌詞如下:

I know you want it, I know you need it

但我不想成為你的夢魘,別把夢做得太滿

已經三更半夜,你要往哪去

天都快亮了,還在撩騷不斷

不要再在角落畫個我形狀的輪廓

我現在心情糟糕透了

有種你踏過紅毯走到我身邊看看我

我看你又有幾分真幾分醉了幾分

So 我一直猜疑中不安著,不能專心享受當下現在卻又莫名愧疚著

你現在還要說你對我只有崇拜嘛你在唱啥啊媽欸?!(就是你一直說著你是我的小寶貝 嗯我在看你在為我心動 現在呢突然從偶像派走偏了好惡喔 只能留下我還在迷惑。)

我怎么開始厭倦 一種煙火走過的深夜難眠

我變得不堅決 一種感覺走過的畫面混亂

你變得不簡單 一種習慣走過的瞬間 有點亂

別再自以為是了,別再自作多情了,別再自我催眠了

別再自我催眠了,別再自我催眠了,別再唱了!

別再唱了!你把我弄得心裡翻江倒海還在自嗨嘛?!唱的是啥啊媽欸?!(唱的是什麼歌嘛!搞得我心煩意亂!別再唱了!)

在城市裡的另一端你是否真心愛過一個嗎?你讓自己的傷口隨便去嘲笑我的孤獨,你就不要自作多情了好嗎?!這種深情只不過是鬧劇一場而已嘛!真要來愛一個人不會太晚吧?或許我還在等你…但我告訴你 你得快點喔…

你的行為有點太亂了我知道你也感覺到了只是沒勇氣改變它又習慣犯錯了嗎?!想好再唱好嗎?!不要再唱了!別再唱了!這曲目不要再繼續了…(你說你想認識我 你了解我嗎 就這樣這樣欺騙我嗎?!你知道不知道這樣的結果真的太傷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