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 river albatross歌詞

"Moon River" 和 "Albatross" 是兩首不同的歌曲,分別來自不同的音樂作品。

* "Moon River" 是由亨利·曼尼伯格在1953年為電影《蒂凡尼的早餐》創作的一首經典歌曲。歌詞如下:

歌詞

Moon river, wider than a mile

I'll be crossing you on my way

Dreams really do come true

Albatross, crossed the rolling sea

for me and you

* "Albatross" 是由Richard Rodgers和Oscar Hammerstein為音樂劇《南太平洋》(South Pacific) 所創作的一首歌曲。歌詞如下:

Verse 1:

Chickens they rustle up the valley,

make a racket that I can't ignore.

They call out, "Raaah," while the others cry, "Heyyy."

Soon the fog will come, a flying fortress

The heavens did belong to one pair of lovers

Sigh for balm on your stricken shoulders.

Albatross on a spring day, land so freely

Can do the worst in sickness that anyone白蛋白+血小板596屬於嚴重么?是否屬於危急值範圍?(女,6歲)

白蛋白和血小板增高一般不會有什麼影響,不用過度擔心,這種情況也不屬於危急值範圍。人體血常規檢查結果,如果是血紅蛋白偏低而出現的貧血表現屬於嚴重的病理因素所導致的。血紅蛋白越低代表出血程度越嚴重。如存在外傷病史或者是腦血管破裂的患者需高度警惕因大出血所導致的重度貧血,血紅蛋白持續降低可以引發暈厥,嚴重者可導致心臟驟停危及生命。另外出現乏力頭暈,心悸,胸悶等不適症狀,可以通過做頭顱CT和腰椎穿刺等檢查來進行明確診斷,在明確診斷之後要積極的進行治療,必要時可以考慮輸血治療。危急值是表示某項檢驗出現了問題,有可能影響患者的診斷和治療,有可能導致嚴重後果的異常結果。因此,對於白蛋白和血小板增高的情況,一般不需要特殊處理,但建議定期複查血常規。

非常感謝您的回答!還想請問一下血小板596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

血小板596可能是由於感染、炎症、藥物等因素引起的。建議定期複查血常規,觀察血小板的變化情況。如果血小板持續升高,建議及時就醫,進行相關檢查和治療。同時,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避免過度勞累和精神緊張,飲食清淡易消化,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和油膩食物。如有不適,及時就醫。希望這些信息能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歡迎隨時向我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