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3tag嵌入歌詞

要將MP3Tag嵌入歌詞,可以按照以下步驟進行操作:

1. 下載並安裝MP3Tag軟體。

2. 打開MP3Tag軟體,並導入你想要添加歌詞的歌曲檔案。

3. 在軟體界面的左側,你會看到一個“標籤”或“信息”選項。點擊它來打開標籤編輯器。

4. 在標籤編輯器中,你會看到歌曲的各種信息,包括藝術家、歌曲名、專輯等。在“其他”或“附加信息”部分,你可以添加歌詞。

5. 在附加信息部分,輸入你的歌詞,使用Tab鍵進行換行。你可以在歌曲的不同部分添加多行歌詞。

6. 保存並關閉標籤編輯器。

7. 最後,將MP3Tag檔案保存為歌曲檔案的一個標籤檔案(.lyrics檔案),例如通過將檔案重命名為與原始歌曲檔案相同的名稱加上“.lyrics”擴展名。

現在,你就可以使用支持MP3Tag歌詞外掛程式的播放器來播放你的歌曲,並在播放時顯示歌詞了。不同的播放器可能會有不同的設定方法,你可能需要查閱你所使用的播放器的文檔或幫助檔案來了解如何使用MP3Tag嵌入的歌詞。

請注意,這只是一種基本的添加歌詞的方法,具體的步驟可能會因不同的軟體和播放器而有所不同。如果你需要更高級的功能或更詳細的指導,建議查閱相關軟體的幫助文檔或聯繫軟體的客服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