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流水很清楚

《稻香》是周杰倫的一首歌,其中的歌詞“流水很清楚惜花這個責任”的完整歌詞如下:

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

隨著稻香河流繼續奔跑

微微笑 小時候的夢我知道

不要哭讓螢火蟲帶著你逃跑

鄉間的歌謠永遠的依靠

回家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

不要這么容易就想放棄就像我說的

追不到的夢想換個夢不就得了

為自己的人生鮮艷上色

先把愛塗上年輕的色彩

笑一個吧 功成名就不是目的

讓自己快樂快樂這才叫做意義

童年的紙飛機 現在終於飛回我手裡

流水很清楚惜花這個責任

真的身份其實化做花瓣里的淚跟水

路上偶爾風吹雨打 還是得繼續前行

幾棵紅磚牆幾扇木柵欄

老地方 雖然沒在嘴上 說出口來多牽強

我們是否還要跟回憶再糾纏 當我欣賞這一切 我慶幸 我擁有美麗的一頁 我已經決定前往 看一看我多年不見的朋友啊 但珍惜也好 但放棄也好

首先可以做到 別打碎這片森林走前記起回頭一看 來時路的每一剎那兒那霎 和大自然融入真情就在陽光照射 的土壤把天空比喻得那么端 手裡潑滿綠 水悠悠抱溪伴田的景色 讓我來唱給你聽一遍 回憶童年回憶童年 回憶童年回憶童年 回憶童年回憶童年 珍惜也好放棄也好 珍惜也好放棄也好 珍惜也好放棄也好 珍惜珍惜珍惜珍惜珍惜珍惜珍惜 珍惜別打碎這片森林走前記起回頭一看 來時路的每一剎那兒那霎 和大自然融入真情就在陽光照射 的土壤看一看我多年不見的朋友啊 你還在那兒嗎 你會偶爾想我嗎?你會偶爾回憶嗎?回憶里的我也曾經是大人眼裡的孩子啊 你還記得嗎?我們一起看過的稻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