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3tag歌詞彙入

要使用MP3tag將歌詞添加到歌曲中,可以按照以下步驟進行操作:

1. 打開MP3tag軟體並載入要添加歌詞的歌曲檔案。

2. 在軟體左側的“信息”標籤中,找到“Lyrics”選項,並將其勾選。這將使歌詞顯示在歌曲列表中。

3. 在歌曲列表中,雙擊要添加歌詞的歌曲檔案,以打開該檔案並進行編輯。

4. 在打開的歌曲檔案中,您將看到一個包含歌詞的文本框。您可以在其中輸入或貼上歌詞文本。

5. 輸入或貼上完歌詞後,請確保歌詞文本的格式正確,以便MP3tag能夠正確識別並添加到歌曲中。

6. 保存並關閉歌曲檔案後,MP3tag將自動將您添加的歌詞添加到歌曲中。

請注意,如果您的歌曲中已經包含歌詞,MP3tag可能會將您添加的歌詞覆蓋現有歌詞。在這種情況下,您需要手動編輯歌曲檔案中的歌詞文本,或者使用其他工具將現有歌詞導入到MP3tag中。

此外,請確保您的歌詞文本格式正確,以便MP3tag能夠正確識別並添加到歌曲中。常見的歌詞格式包括UTF-8編碼的純文本格式,並且可以使用換行符或空格分隔不同的歌詞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