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ttle girl歌詞

《My Little Girl》的詞曲作者是田馥甄和美國歌手Ricky Ho,該歌曲在2014年發表。

歌曲的歌詞如下:

我無法控制的愛你 卻因為你不高不遠不低 不不 不會為我停一停 遠遠的遠遠的遠在天邊 遠遠的 遠遠的 遠到我無法去追尋 遠遠的遠遠的遠到忘了我的姓名 遠遠的 遠遠的 遠到我忘了我是誰 我還有 我還有 我還有我自己的夢 想 我還有 我還有 我還有我自己的世界 我不是 我不是 我不是你的傀儡 我會有 我會有 我會有我自己喜歡的人選 我只是 我只是 我只是我的小小的我 我只想 我只想 我只想找一個小小的家 不用太大 我只要 只要 有你愛我就好

這首歌的歌詞簡單直白,容易讓人感同身受,當中透露著一種孤獨與渴望,歌詞表達了女兒希望得到父親的支持和認同,希望得到一個安穩的小家的願望。在整首歌中,她想要得到愛情,得到父愛,但又怕自己被忽略或失去自我。她以一種深情的語氣訴說出來,流露出內心的情感,將情感以更親切的方式表達出來。

希望以上信息能幫助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