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lly over and over中文歌詞

歌曲名:Nelly Over and Over

中文詞:

我再次開始

在這熟悉的地方

再次想起你的微笑

讓我感到安心

你曾經走過的路線

在我眼前再次重演

無論我在哪裡都感到我們的連結

每次聽到那首熟悉的歌曲

每次想到我們的過去

我的思念總是來的這麼自然

Nelly over and over 我一直愛著你

這份感情我永遠不會放棄

即使過去的那一切我們無法挽回

我的心仍然屬於你

每次想念著你我的心都無法自拔

你的影子隨處可見我隨風而動

愛的氣息瀰漫在每一個角落我找不到你的身影卻感受到你的愛情在指尖徘徊著每一次想起你的笑容每一次聽到你的聲音我的心跳加速這份愛讓我無法自拔我再次開始在這熟悉的地方再次想起你的微笑讓我感到安心你曾經走過的路線在我眼前再次重演無論我在哪裡都感到我們的連結Nelly over and over 我一直愛著你這份感情我永遠不會放棄即使過去的那一切我們無法挽回我的心仍然屬於你每次想念著你我的心都無法自拔我的心隨風而動愛的氣息瀰漫在每一個角落我找不到你的身影卻感受到你的愛情在指尖徘徊著每一次我都為了找尋你讓我不顧一切投入思念中的戰鬥圓管桁架桿件類型中哪個桿件不是斜桿(ACDE)?

A. 豎向拉桿

B. 垂直支撐桿件

C. 腹桿中的拉桿

D. 斜拉桿(腹桿中只用於拉桿)

E. 斜腹桿(受壓桿)

A選項中的豎向拉桿和B選項中的垂直支撐桿件是圓管桁架中的兩種常見桿件,它們並不屬於斜桿。而C、D、E選項中的拉桿、斜拉桿(腹桿中只用於拉桿)和斜腹桿(受壓桿)都屬於圓管桁架中的斜桿。因此,答案是AC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