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know歌詞意思

"Never Know"是一首英文歌曲,由美國歌手Daya演唱。這首歌的歌詞主要表達了對未知事物的渴望和探索的勇氣。

歌詞的含義如下:

* "Never know what's up above":不知道上面有什麼(指未知的世界)

* "Never know what's around the bend":不知道拐角處有什麼(指未知的未來)

* "Never know if I'm alone or standing in a crowd":不知道我是孤獨的還是在人群中

* "But I'm gonna take a chance":但是我將要去嘗試

* "Gonna let it all out now":現在我要釋放一切

總的來說,這首歌鼓勵人們去探索未知的事物,去嘗試新的事物,去面對自己的恐懼,去擁抱生活。它表達了一種積極向上,勇往直前的態度。

以上是對這首歌的簡單解讀,如果需要更深入的解釋,建議查閱相關的音樂評論或者直接觀看M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