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age歌詞twice

《Next Page》是Twice演唱的歌曲,收錄於專輯《#TWICE》中。

中文歌詞:

Oh oh oh oh oh oh oh

看一看 再看一下

心情也跟著好起來

要慢慢了解你 看著你 不要著急

你是要變成我的人嗎

只為你而打開的下一頁

是你嗎 是你嗎

只為你而動的心 我的心

是你嗎 是你嗎

我等你 等你 等你 等你 等你 等你

Oh oh oh oh oh oh oh

現在閉上眼睛 靠近我

不要想太多 跟著我 不要猶豫

你是要變成我的人嗎

只為你而打開的下一頁

是你嗎 是你嗎

在這瞬間的感動 是你啊 是你呀

我們 不再停留 現在繼續前行吧

世界還很大 很美妙吧 要去看看啊

我已經等你很久了 我等你好久了喔

我愛你 愛你的 心聲傳遞給你吧 啊呀呀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等待著你 等待著你 等你 等你 等你 等你 等你 等你 等你 等你 等你 等你 等你 等你 等你 等你 等你 等你 等你 等你 等你 等你

日文歌詞:

見て見てさらけ出してもう一度笑顔になれるの?ね?君は僕だけの魔法使い?だから怯んでいないでただ近づいてる 扉の向こう側だけど待ってるの?待ってるの?今に込み上げる想い きっときっとただ一つだけ僕は君だけの未來を夢見てたんだ君が僕だけの魔法使いだったらもう迷わないで ただ近づいてる扉の向こう側へ進むの?世界はまだ広く美しいだからどこまでも行こう 夢見てたんだ僕は君を待っていたんだもうすぐだよもうすぐだよ愛してる 愛してる 聲にできなくても伝えたいよね あぁあぁ見て見てさらけ出してもう一度笑顔になれるの?ね?君は僕だけの魔法使い?だから怯んでいないでただ近づいてる扉の向こう側へ進むの?待ってるの?待ってるの?待ってるの?等風等雨等你在等風等雨等你在等風等雨等你在等風等雨等你在等風等雨等你等你等你 等等等... 等待著你,我願意,只要有你,這就是愛,在繼續著。無論在哪裡,只要你在身邊,這就是全部。現在,打開心門,跟隨我一起前進吧。讓我們一起去尋找未來。這是你的故事,也是我的故事。因為愛你,所以我願意。無論是誰在等待,無論何時何地,只要有你在身邊,那就是幸福。一起前進吧!一起走下去!這就是愛!這就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