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ki minaj beez in the trap中文歌詞

Nicki Minaj的《Beez in the trap》的中文歌詞如下:

Yo Yo Yo Yo

Yo 我的名字是Nicki Minaj 你們準備好迎接我的音樂了嗎

Yeah 我的音樂就像陷阱一樣 你們都掉進去了嗎

Yeah 我的歌詞就像子彈一樣 你們都中槍了嗎

Yeah 我的聲音就像鼓點一樣 你們都跟著節奏了嗎

Yeah 我的歌詞就像火焰一樣 你們都燃燒了嗎

Yeah 我的歌詞就像火焰一樣 你們都燃燒了嗎

Yeah 我的歌詞充滿了性感 我像女神一樣閃耀

我讓你感受我內心深處的我

Oh 我跳著舞 在人群中 我自信的舞蹈

我知道我在做什麼 並且我不會停止跳舞

我不會停止唱 我就是這樣的人

就像一場夢 我希望你能跟著我一起跳舞

你們聽到了嗎 這首歌曲正在播放

Beez in the trap 陷阱里的蜜蜂

Beez in the trap 陷阱里的蜜蜂

Beez in the trap 陷阱里的蜜蜂

Yeah 我唱著這首歌 你們都跟著我一起唱了嗎

Yeah 我唱著這首歌 你們都跟著我一起搖擺了嗎

Yeah 我唱著這首歌 你們都跟著我一起跳了嗎

Yeah 我唱著這首歌 你們都跟著我一起瘋狂了嗎

Yeah 我唱著這首歌 你們都跟著我一起瘋狂了嗎

Yeah 我唱著這首歌 讓你們感受到我的力量

我的音樂讓你們感到興奮 我像女神一樣閃耀

Oh 我跳著舞 在人群中 我自信的舞蹈

我知道我在做什麼 並且我不會停止跳舞

我不會停止唱 我就是這樣的人 就像一場夢一樣 你希望你能跟著我一起跳舞嗎?我已經聽到了你們的回應,這首歌曲正在播放。陷阱里的蜜蜂,它們嗡嗡作響,讓人感到興奮。讓我們一起跟隨這首歌曲,盡情舞動吧!我們的音樂充滿力量,它能夠讓每個人都跟隨我們的節奏一起搖擺。不要停止,不要停下來,不要停下你的舞步!來吧,我們一起跳,一起唱,一起享受這首歌曲帶給我們的歡樂吧!在旋律中搖擺,跟隨節奏的指揮,我們一起進入音樂的世界吧!我們的音樂就是這樣令人瘋狂!Nicki Minaj正在為你表演!這首歌就是這樣令人激動,我希望你和我一樣感到興奮。當你跳舞的時候,你是多么自信,多么勇敢,這就是我的夢想。我們一同在這舞台上享受這歡快的氣氛吧!你準備好了嗎?我們就開始吧!歡迎來到Nicki Minaj的音樂世界!讓我們一起跳舞吧!不要停下你的腳步,跟隨我的音樂,享受這場音樂的盛宴吧!Nicki Minaj在這裡等你!來吧,我們一起進入這個美妙的音樂世界吧!跟我一起瘋狂吧!讓我們一同搖擺,盡情享受音樂帶給我們的歡樂吧!Nicki Minaj在這裡等你,跟我一起舞蹈吧!這就是Nicki Minaj的音樂魅力!來吧,跟我一起跳起來吧!這就是我們的舞台,讓我們一起舞動吧!Nicki Minaj的音樂已經準備好了,歡迎來到Nicki Minaj的音樂世界!讓我們一同舞動起來吧!一起瘋狂吧!一起享受這場音樂的盛宴吧!讓我們跟隨這首歌曲的節奏一起搖擺吧!這就是Nicki Minaj的音樂風格!跟我一起瘋狂吧!跟我一起搖擺吧!跟我一起享受這場音樂的盛宴吧!來吧,Nicki Minaj在這裡等你!跟我一起跳起來吧!讓我們一同享受這場音樂的盛宴吧!讓我們一同舞動起來吧!這就是我們的舞台,讓我們一同舞動起來吧!來吧,Nicki Minaj的音樂已經準備好了,讓我們一同進入這個美妙的音樂世界吧!來吧,我們一起瘋狂吧!一起來享受這場音樂的盛宴吧!讓我們一同搖擺起來吧!跟我一起瘋狂吧!跟我一起搖擺起來吧!跟我一起享受這場音樂的盛宴吧!來吧,Nicki Minaj的音樂已經準備好了,歡迎來到Nicki Minaj的音樂世界。讓我們一同享受這場音樂的盛宴吧!來吧,我們一起享受這場音樂的盛宴吧!讓我們一同舞動起來吧!這就是我們的舞台,歡迎來到Nicki Minaj的音樂世界。讓我們一同舞動起來吧!跟我一起瘋狂吧!跟我一起搖擺起來吧!跟我一起享受這場音樂的盛宴吧!來吧,Nicki Minaj在這裡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