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onono歌詞

《nononono》的詞曲是由馮提莫錄音棚的現場收音完成,歌曲歌詞是: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拜拜寶寶今天要好好好工作工作

你的鬼樣子真的很傻叉叉

學渣每天拚命啃書本要翻書啊

哥哥背對著窗外就是捉弄他 么么啊

再來一口白葡萄奶昔再來嘛呀

灰太狼還不快來吃羊嘻嘻呀

青花瓷陶瓷般的味蕾輕輕拍呀

林老闆喝了五瓶半隻喝了半瓶呀

開心不開心全在朋友圈嘛呀

白嫩的腳丫是擠出來的嗎呀

要做個吃貨也是要拼的嘻嘻呀

歪膩就是噁心吧啦非主流說話

明明在犯花痴還要嘴硬說不尷尬呀

不是大美女偏偏說人家很呆呀

我就是不高興氣死你丫的呀哈哈

請你喜歡我唱歌我喜歡笑嘻嘛呀

這些吃的吃貨讓你扶不起的阿斗吧呀 嗯哼喲哼哼嗯哼喲哼哼哼哼噠 啊嘞喲可你快點撐死我喔好吧我的帥問題是我慢慢回復誒哎呦人家答了半個小時了嘛今天吃什麼好吃好玩嘛玩真心話嗎完了好吧 說一句俏皮話誇誇自己嗯哼 你覺得你的手好看是吧,像我這般如花似玉的美女是這般的美麗好看嗯哼 就憑你也配讓我誇獎你么快給我滾出去說話語氣不行就是美!你是有多自戀呢 切 我不是一般人! 我讓你見識一下真正的“高手”么給你三秒鐘時間滾出去不然 殺無赦喔~~你“哼哼哈哈”個什麼勁兒啊!快滾! 歪膩就是噁心吧啦非主流說話明明在犯花痴還要嘴硬說不尷尬呀不是大美女偏偏說人家很呆呀我就是不高興氣死你丫的呀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吧算了啦啦啦(《啊呸》完整版,直接轉段更貼切喲~)我們為什麼爭吵的說也好吧我沒有好好保護自己

以上的歌詞是一部分歌中的片段,由於您的歌句不太完整,但您可能對其他的歌詞有興趣,如需要獲取更多的歌詞內容或完整的歌曲連結可以諮詢其他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