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oa歌詞完整版

《OAOA》的歌詞完整版如下:

歌曲原句:

穿起軍服的時候 有點丟臉

沒想到長大後 還是一樣

現在的我已經 二十幾歲

發現還是一事無成 毫無長進

站在OAOA 發現沒有網路

OAOA 好像個迷宮 繞來繞去

繞到精神快崩潰

要是有天我有錢 可以買些房子

東買西買 南北買 不需要工作賺錢養家

放假出門有跑車 還有小弟幫手接送上班來接我下班

無憂無慮天天瀟灑 不需擔憂我的未來該怎么辦呢?

明天要怎么過,不知該往哪兒走。

希望我能更成熟,為了自己的理想,還有身邊愛我的人努力著。

不需要你的信用卡也不能借我錢購買你想要的東西 所以我不想打電話給那些手機尾數全部都沒電 是朋友就沒掉 但是它根本都沒有再聯絡 想把頭髮剪了以後不必電了不再熱。 我還有一半的身體每天跑過沒有停下來的想法 又像是脫序到底我的邏輯它不聽 說我哪裡差說你要如何怎么辦吧 要對你好(爛命英雄)好不得 對你差(到底好在哪兒呢)他們吵 我對所有人都這樣子怎么沒人知道。你存在。每天不停的講著想和你說很多, 說的太遠而變成神經質的朋友你的快樂像是開在水面的舟看不見 也摸不著 。人到了哪個時候 就自然而然的變得懶散 然後繼續著迷茫著迷茫著 不知所措著。我想和你在一起 做你喜歡的事情,聽你喜歡的音樂,去你喜歡的地方。雖然不知道你什麼時候出現,但是我還是在等著你。我會一直等下去,直到等到你的那一天為止。你是我的夢想,也是我唯一的信仰。我想和你一起實現它。

翻譯後的歌詞:

穿上軍服的時候,有點不好意思

沒想到長大後還是一樣

現在的我已經二十幾歲,卻還是一事無成,毫無長進

站在OAOA,發現沒有網路,OAOA好像個迷宮,繞來繞去,繞到精神快崩潰

要是有一天我很有錢,可以買些房子,東買西買,南北買,不需要工作也能養活家人

放假出門有跑車,還有小弟幫手接送上班來接我下班,無憂無慮天天瀟灑,不需要擔憂我的未來該怎么辦呢?明天要怎么過,不知該往哪兒走。希望我能更成熟,為了自己的理想,還有身邊愛我的人努力著。不要用信用卡,也不能借錢給我購買想要的東西,所以我不想打電話給那些手機用戶都沒電了。那些朋友都應該聯繫一下,我的頭髮剪短了以後不必電了也不熱了。我不知道我的另一半何時會出現呢?還是努力著等著他吧!我會一直等下去直到等到你的那一天為止!你是我的夢想也是我唯一的信仰我想和你在一起實現它不管你何時出現我們都要在一起一起走下去實現夢想你存在我身旁是我唯一的信仰無論何時我都會等著你希望你能來到我身邊等待你的出現是我現在最想做的事情我會一直等下去直到等到你的那一天為止你是我的夢想也是我唯一的信仰!你是我生命中的一道光也是我的信仰你是存在的嗎?我在等著你。不管路有多么遠多么坎坷只要你在我身邊一切都沒關係你是我的夢想也是我唯一的信仰。我們一起加油實現它!你會一直在我身旁嗎?我還在等著你出現。只要你在我身邊就好了。你就在我身旁嗎?我已經等你很久了!我們一起加油實現夢想吧!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