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session shinee歌詞

《Obsession》是SHINee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於專輯《The Story of Light》中。

歌詞中文翻譯如下:

我 陷入你的魔咒 無法自拔

我 陷入你的魔咒 無法自拔

你 你的眼神 讓我無法抗拒

你 你的微笑 讓我無法抗拒

你 你的一切 讓我無法抗拒

你的一切

從那時起 我只能想你

不斷回想你的微笑和話語

陷入其中 就像一場夢

我已完全沉迷其中

我愛你 愛到無法自拔 我愛你 愛到無法自拔

就算這是場錯誤 我也不想停止

因為你 我失去了自我

無法抗拒你的一切 你的一切

我的心已屬於你 你的一切 我已經深深沉迷其中

當你走近時 我能感受到你強烈的吸引力

當你的眼神交匯時 我變得緊張不安

但這一切都值得 因為我喜歡你的微笑和熱情擁抱

愛你 愛到無法自拔 我愛你 愛到無法自拔

我已為你放棄一切 為了你我願意瘋狂追求 無論何時何地我都需要你 你就是你 我不會放棄

無論何時何地我都需要你 你就是你 我不會放棄的 不會放棄的 我愛你 愛到無法自拔 我愛你 愛到無法自拔 我愛你 愛到無法自拔 我愛你 愛到無法自拔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瘋了 噢 噢 你就是你 你就是你 你就是你 你就是你 你就是你 你就是你 你就是你 你就是你 你就是你 你就是你 噢 你就是我的世界 你就是我的世界 你就是我的世界 你就是我的世界 你就是你 你就是你 噢。

如需更多信息,建議查找相關音樂網站或使用音樂播放器來收聽《Obse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