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esza say my name歌詞

"odesza say my name" 的歌詞如下:

你總問我是誰

我卻不知道怎樣回答

在你轉身之後 我反覆詢問

何時才能夠有結果

但現在你說 別擔心我

這個辭彙翻譯 多少忐忑不安的心碎

我現在就能好好珍惜 就不會有那么多的麻煩

你是否想叫我的名字 別走,是我這一生的拯救

那個喊著我名字的靈魂 會如何守候著你的人生

永遠不忘那一刻 的迴響

你的呼喚 我會一直聽下去

現在,我終於能 把你留在我的身旁

現在你說 別擔心我

我會好好珍惜你 就不會有那么多的麻煩

你總問我是誰

卻不知道怎樣回答

在你轉身之後 我反覆詢問

何時才能夠有結果

我害怕自己變得太遲鈍 不能挽回所有的變化

那可以克服猶豫 不決的性格 對自己的慰借我願相伴著直到未來一直到現在我都沒放棄對你關懷到底 這時的你是否還有把我當做自己的專屬VIP歌手 想表達所有傷感 所以我一向在這裡 我陪著你看 你的人生活劇希望求解向量空間 V(k^2) 的一組基和一個基向量。

解:根據題意,向量空間 V(k^2) 的維數為2,即該空間由兩個向量組成。

設該空間的一組基為 $\mathbf{v}_1$ 和 $\mathbf{v}_2$,其中 $\mathbf{v}_1 = (a,b)$, $\mathbf{v}_2 = (c,d)$。

由於該空間是由兩個向量組成的,因此有 $\mathbf{v}_1 + \mathbf{v}_2 = (a+c, b+d)$ 和 $\mathbf{v}_1 - \mathbf{v}_2 = (a-c, b-d)$。

因此,該空間的一組基為 $(1,0)$ 和 $(0,1)$,對應的基向量分別為 $(a,b)$ 和 $(c,d)$。

具體來說,$(1,0)$ 對應的基向量是 $\mathbf{v}_1$,$(0,1)$ 對應的基向量是 $\mathbf{v}_2$。

綜上所述,該向量空間 V(k^2) 的一組基為 $(1,0)$ 和 $(0,1)$,對應的基向量分別為 $(a,b)$ 和 $(c,d)$。